我想變好,我真的想努力變好呀!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緒

「妳又想要掉下去嗎?」內心的一道聲音喝斥著我。
「不是的,我知道,我不可以再繼續讓其他人擔心。」我回應道。
「我不想要因為自己而又一次陷入,那些過去的事情就讓它安安靜靜地走完」
「妳真的改變了很多,若是換作不久前的妳,肯定又一次身陷過往」
「是的,我知道的,謝謝妳特意出來告訴我」

思緒逐漸飄向遠方,映入眼簾的是一幕幕的回憶:
「妳看,妳喜歡這個嗎?我想把這送給妳!」曾經熟悉的黑影詢問著。
「哇,這個是貓的吊飾,我很喜歡啊!我真的可以收下嗎?」我回應道。
「當然可以啊,我還有很多類似這種的,這個就先給妳!」
「謝謝妳!」
過往的回憶真的很美好,美好到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但是不可以哦,不可以一直停留在那時候的思緒,那段時間的確是很美好,請妳也記得不要再流淚哀悼回憶了,我真的很心痛,假如對方知道的話,我希望妳能親口告訴她,「我過得真的很好哦!」

自我

有時鬱悶也好,難過也好,請記得永遠永遠都有一個內心柔弱的自己在保護妳,她是不會允許妳一直難過的,所以呢要變好,好嗎?
就算會難過,真的很難過,也不要忘記繼續向前走,走過那許許多多早該走完的路。
我是重鬱患者,需要更強大的力量拉起我來呢,但我不會放棄繼續往前走的決心,因為我已經醒悟了:不該因為失去一個人而停滯不前,我討厭這樣無能為力的自己。
謹記這段時候的自己,帶上祝福。
堅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