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紀錄) 正式更改暱稱

私人紀錄) 正式更改暱稱
身而為人 我很抱歉
我覺得這個暱稱普遍能表示我的心境和想法
常常,我真的覺得,身為一個人類,真是無奈啊
加上前幾天的深痛傷害打擊
所以現在決定正式更改使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網誌,隨筆,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私人電影院|《冬冬的假期》:宮崎駿《龍貓》的原型在苗栗?真人版的龍貓就是飾演寒子的楊麗英,甚至電影裡的她也和龍貓一樣撐著一把傘,只是遭遇比動畫殘忍太多。 故事發生在苗栗銅鑼,因為媽媽生病住院,冬冬和妹妹婷婷被小舅和小舅的女友帶回開醫院的外公家度過暑假。從大城市到小鄉鎮,從小孩到大人世界,對應開場的畢業典禮,把一個練習道別、學著長大的假期描繪得生動細膩。
Thumbnail
avatar
私人電影院
2024-06-18
私人電影院|《青春倒退嚕》:如果答案這麼無聊,誰還需要答案?為什麼飯桌上只要一個人開始滑手機,其他人也要跟著一起滑?是不是有了google之後,我們開始無時無刻都在找答案 週末晚上選了放在片單很久的While We‘re Young來看,可能是中文片名《青春倒退嚕》一直讓我提不起勁。還好A24出品果然沒讓我失望,節奏再怪都會讓人冷不防被一些小細節觸
Thumbnail
avatar
私人電影院
2024-05-28
2023 生日流水記(私人版)生日當天,中午跟往年一樣去哈啦steak吃牛排,價格調漲,原本三百多一客,變成要四百多,不過餐點還是有維持往常水準,服務也很親切。雖然我預算不夠沒能補差價,所以今年生日沒羅宋湯喝,不過酥皮海鮮濃湯也很久沒喝了,而且裡面竟然還有鮑魚不是魚板,是貨真價實的海鮮湯,也不算太可惜。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3-10-14
私人民事債務還清後, 記得到稅捐機關走一趟!男人的前妻,每半年到國稅局查調一次男人的所得,其實並非為了求償,只是想知道前夫目前在哪裡上班。 妙的是,她前夫工作地點也幾乎每幾年就更動一次,或許那位男士永遠也不知道,他的前妻這些年來究竟是如何知道他換了新公司?
Thumbnail
avatar
筆耕麥田
2023-09-06
成為私人廚師、T恤創業新招、私廚Rob的百萬故事、Podcast必備神器、設計界的Netflix!歡迎來到2023年6月的每周掘金電子報精選,這裡我要和你分享每週我所發現的最有趣和最賺錢的機會。在這篇文章中,你將會發現如何成為私人廚師、如何開創成功的T恤事業、如何成為億萬富翁的私廚、如何利用AI節省Podcast時間,以及如何享受無限次的平面設計服務。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07-07
【演唱會私人筆記】黃耀明邊走邊唱高雄:記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去年底得知黃耀明即將來台灣開演唱會,而且是首次來高雄開專場,在買好票後,我足足興奮期待了一整個月,也重新細聽黃耀明的多張專輯,暗自猜想他的演出歌單。
Thumbnail
avatar
2023-01-10
《亞洲男人的美國生存紀事》_ 閱讀後的私人反應地球上最不性感的生物,亞洲男人。 我在想,彼得潘寧可長大,也不要是亞洲男孩。 「那是因為人家本來就是西方白人了好嗎!」朋友吐槽我。 好,在開始今天的閱讀後的私人反應之前,我想我先講講我來到這個世界1/3世紀後,對於台灣男性特質的描述。 既然我也是土生土長的台灣男性,我想我就可以盡情地講了吧? 台灣男
Thumbnail
avatar
簡志穎
2022-12-14
《聊天記錄》、《正常人》_ 閱讀後的私人反應「我讀的是英語系。」感覺就像是一則大家忍住不講的笑話。 我還記得大學一年級有一門課,叫做「文學作品導讀」,教授跟我們說: 「最會失業的,就是英文系。」 在那個當下,我旋即就知道他接下來要講什麼了,大概就是什麼要我們培養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百個專長之類的技術道德神話。 你不知道這有什麼好氣的。
Thumbnail
avatar
簡志穎
2022-09-01
自由接案者的私人會計助理 - Lili你是自由業者嗎?還是你嚮往自由接案者自由的生活步調,未來也想成為其中一員呢?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科技的普及等,也出現了越來越多元的工作樣態,加上疫情的影響,讓許多人經濟受到衝擊,因此除了節流外,開源也變成許多人的選擇,有些人會在正職工作下班後兼職,投身自由接案者的領域。
Thumbnail
avatar
馬克解讀金融科技
2022-06-30
新加坡經濟成長率有望提高,私人住宅漲幅收斂。疫情下各國政府企業們紛紛撐不住,且疫苗接種率高的情況下,國外逐漸打開「與病毒共存」的風氣,新加坡Omicron變種病毒感染高峰似乎已過,新加坡總理李顯龍3月24日宣佈,自29日起將大幅放寬防疫措施,投資銀行巴克萊研判,此舉有助新加坡經濟大躍進,今年經濟成長率有望達4.9%。
Thumbnail
avatar
海外房地產置產
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