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VA如果上市,我會買進股票!因為它太好用了!︱財學爸CANVA使用心得分享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幾位KOL在討論Canva,身為重度使用者的我,真的覺得Canva非~常的好用!

Canva是什麼?

Canva是一家澳洲設計公司,其設計平台是可用於建立社群媒體圖形、簡報、海報、文件和其他視覺內容的平面設計平台,提供設計模板給使用者使用。Canva為免費使用,但同時提供Canva for Enterprise和Canva Pro等付費訂閱方案以開通額外功能。
根據《CNBC》排名,Canva是全球估值第4高的未上市新創公司,與Adobe、微軟及其他圖像設計軟體公司競爭。2021年9月,Canva進行最新一輪融資,估值為400億美元,該公司擁有逾7500萬月費用戶,2021年收入達10億美元(約新台幣290億元),《CNBC》更將其選為50家顛覆市場的企業之一。
連迪士尼前CEO都入股Canva並擔任顧問!

我的使用心得

  1. 投影片都在雲端,因此去講課或報告的單位有電腦與網路,就可以直接用,可以不用再帶自己的筆電!(但我還是會帶著以防萬一啦)
  2. 免費的投影片範本、材料、圖庫、字型等等,就已經非常夠用!如果買CANVA Pro的話,更是大海無量!
  3. 可以直接下載成PDF與MS Powerpoint做為簡報檔,相容度非常好!我習慣下載成PDF存在大姆哥,可以用Chrome和MS EDGE以全螢幕打開,解悉度非常好。
  4. 也可以下載成PNG、JPG,做為FB、IG的圖檔。(下方插圖就是CANVA做的!)
  5. 可以直接搜尋與插入YouTube的影片,豐富簡報內容(拖延課程時間!)!

財學爸作品分享(笑)

圖:使用CANVA做出的投影片/財學爸製圖
圖:使用CANVA做出的投影片/財學爸製圖
反正很好用啦!沒有用的趕快去用一用!尤其是重度需要做投影片的人類們!
所以Canva上市股價一直漲我也不會意外!
Canva要不要找我業配啊?
349會員
46內容數
這邊會分享個股分析的文章,會做基本面分析、財報分析、產業分析等,儘量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做個股分析。目前不論好股壞股,覺得值得分享的,能給大家在投資上做參考的,就會寫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