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超頻孔雀之月的魔法烏龜日來了!

2022/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11.21馬雅流日
2022.11.21馬雅流日是超頻藍手,我們正處在的馬雅月份是超頻孔雀之月,所以這天正好就是我們的魔法烏龜日啦! 魔法烏龜日正是一個適合許願的日子歐! 如果我們許的願望能跟本月氛圍更共時,自然就能越有作用啦! 本月氛圍是什麼? 請參考不久前發布的進入超頻孔雀之月的提醒,除此之外,今天也來說一下超頻藍手的氛圍吧!

超頻藍手
我們剛進入藍夜波符,一個與夢相關的波符,你最近睡眠狀況有與平時不同嗎? 在這種改變下有沒有發現自己有什麼不同呢? 在藍夜波符會有許多的靈感出現,直覺是我們這段時間可以仰賴的技能,試著放開大腦順著心去做吧!
超頻調性跟擁有最大的力量有關係,在這個超頻藍手日,我們就很適合許跟實現夢想有關係的願望,力量很大,但是不使用就無法發揮它的效果,藍手是一雙快手,運用你的直覺順順的做,未必需要規劃太多,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發生歐!
但是還是老話一句,真正最適合你許的願望,就是你最真心想要的那個(些)。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