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疫情過後的越南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應該會想知道現在的越南疫情到底如何? 現在去越南安全嗎? 如果確診該如何處理?
台灣跟越南的感覺現在會有點不太一樣 , 在台灣幾乎每個人在外還都是會戴口罩 , 你如果沒有戴口罩的話就有可能會被投來異樣的眼光, 雖然政府已經慢慢開放了, 但是台灣人還是幾乎保持有戴口罩的好習慣. 畢竟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現在越南已經將COVID-19當成是ㄧ般感冒了, 而且也將國門開放了 , 現在可以來越南旅遊了喔!!!

沒再跟你戴口罩的越南人

在辦公室裡面 , 不戴口罩的人已經比戴口罩的人還多了 , 而且也不會被投來奇怪的眼光, 在製造現場中也是一樣的, 大多數的人都不戴口罩.... 想看看一層樓擠兩百多人在作業 , 如果那一層樓有人確診基本上大家都跟著一起確診了
在胡志明市旅遊時也是一樣的, 歐美人基本上根本就不會戴口罩了 , 但還是可以看到一些亞洲人戴口罩 , 可是戴的那種口罩也是.... 棉的.... 我也不知道他們是真的想要防疫還是純粹想戴口罩.
然後呢, 在我的工廠中其實也蠻多國外幹部都二次確診了, 但是都是自己覺得不舒服, 去醫護室測量後才發現到, 然後大概隔離個五天就可以出來了 , 也不需要驗PCR.... 想當初去年12月... 我確診的時候可是被隔離了14天才出來的.... 現在越南真的是放寬非常多了.

出國就不要怕被感染

如果要出國工作就不要害怕被感染了 , 如果你已經打三針疫苗了 , 其實應該中獎也是很像小感冒一樣, 流流鼻水 吐吐痰 想睡覺 ..... 正在寫文章的我, 怎麼也感覺我好像快要中獎了哈哈哈
但是如果可以不要中獎還是不要中比較好 , 因為真的會有後遺症 , 肺活量會下降, 精神會變差 , 常常會忘記事情. 但只要活著應該都還是可以把這些後遺症慢慢根除~~
以上小小心得分享 , 周五都來寫一篇 ~ M
    越南外派探險日誌
    越南外派探險日誌
    越南外派打工人 , 假日探索越南文化 | 美食 | 旅遊 | 外派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