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第七十八章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秦弦微微挪动了下身体,东南北立即从折叠床上坐起来,蹲在她床边,撩起她额前的头发,抚摩着她的脸颊。秦弦微睁着眼睛看着东南北,许久才无力地说:“东,你爱我吗?”东南北用力地点头。
秦弦费力地笑了一下说:“以前我不敢问,因为你说了我也不信,但是今天不同,因为女儿在。”
东南北笑了下,凑过去吻秦弦的嘴唇,她扭头躲开了。
“嘴巴很苦,估计也很臭。”秦弦说。
“不嫌弃。”东南北面颊贴着秦弦的面颊轻轻蹭着说,“要喝水吗?”
“不,我就想看着你。”秦弦说,“你拿把椅子坐着,蹲着多累啊,我心疼。”
“我给你刷个牙吧?”东南北笑着说,“很爽的。”
“再忍一天吧,一点力气都没有。”秦弦说完望向蓝光箱,他们的女儿裸着身体静静地躺在箱子里接受蓝光照射祛除黄疸。
“女儿还好吗?”秦弦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出走: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Ⅱ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