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第七十九章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东南北陷在大班椅里,桌面上放着一份《1997-1999流失员工调查报告》,报告中圈画了一些名字,还有一些备注。东南北看了下时间,拨通了周青松的电话。
“北舅,啥好事儿找我?”青松笑着说。
“你现在在哪?”东南北说。
“我在车里,刚送赵行去人行开会。”青松说。
“你停好了车给我回个电话。”东南北说,“我向你打听几个人。”
“没事,我还没出停车场呢。”青松说,“北舅你说。”
东南北问了一串人的名字和入行、离开的时间及现在工作单位,周青松说有的他不认识,认识的偶尔还一起聚会。
“李茉莉你认识吗?”东南北说,“她现在在资产公司工作,在地王大厦办公,今年夏天过去的,之前在深行管理沙河的别墅。”
“嗯……认识。”周青松说,“她老家是莱城的,听我妈说北舅的老家也是山东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出走: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Ⅱ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