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王 043篇:荒野女巫的請求

「我的確是荒野女巫……不過我也是一個人類,是你的王國子民……難道你身而為王,這麼的不願意相信我說的話……」
043:荒野女巫的請求
第四天。
伊柔陷入昏迷狀態。
完全是因為腹腔感染的嚴重敗血症。
大量細菌病毒在血管與內臟亂竄,四處攻擊,因此命危。
但是表情看起來卻非常平靜,就像只是單純睡著。
不論伊柔的親生母親怎麼哭搖,都喚不醒。
醫師們,擔憂不安:『今晚或是明早,王妃最多再撐一天……真正的問題,是陛下如果震怒怪罪怎麼辦?』
被醫師們默默看著的半神王,痛苦心想:『伊柔真的不行了嗎……』
這時,病房唯一的敞開窗戶,忽然傳來年輕女孩的說話聲。
女孩:「王啊……」
半神王意外,因為他能聽懂這句話:「!!!!」
其他人都訝異看去。
女孩:「你可有聽見我的話語……」
嚴石隊長:「魔法傳音術?」
半神王訝異詢問:「你會說我的語言?聽的懂我說話?」
女孩:「不論人類魔物,飛鳥走獸,都能聽的懂我,我也能聽的懂他們。我能和天下萬物言談往來,彼此完全能聽懂……」
嚴石:「荒野女巫?」
女孩:「如果你們想這樣稱呼我……也可以……」
幾天前,才出現一名男巫師,把半神王和王妃傷成那樣……
伊柔的媽媽,害怕摟起昏睡女兒護著。
嚴石抽出寶劍大海:「衛兵!!!!」
門外走廊所有士兵,蜂擁而入。
此外,一名小隊長敲響垂掛在病房門旁的緊急小鐘:「王妃病房遭遇荒野女巫敵襲!快過來!」
更多士兵湧向王妃病房。
整間軍醫院,更是立即進入迎戰狀態。
荒野女巫:「王啊……我們有拯救王妃的辦法……」
嚴石果斷:「陛下,請不要上當!」
半神王訝異:「妳真的有辦法?」
荒野女巫:「是的……我有辦法……」
半神王焦急:「快一點!伊柔真的快要不行了!不論妳要多少錢,我都願意給妳!」
荒野女巫:「我不要錢……」
半神王:「那麼妳要什麼!」
荒野女巫:「我要的……是陛下的信任……」
嚴石雖然知道王聽不懂自己說話,還是一直說:「陛下!荒野女巫不可信!請想想你和王妃的遭遇!」
半神王:「我的信任?」
荒野女巫:「王啊,請先看看你身邊所有忠心士兵……這個世界討厭我這樣的荒野巫者,見到我們就想殺害……像現在,已經有這麼多士兵想殺我……因為平凡人相信我們詭計多端,會施咒語,會下詛咒,會讓孕婦流產,會讓嬰兒早夭,會謀財害命,一直在找各種機會危害世人……我承認,有些我們這樣的男巫女巫,身負異能,但卻作惡多端,因此招致世人厭惡,五百年前才會爆發獵殺巫者的大戰爭……但是並非所有男巫女巫,都是那麼邪惡……」
半神王:「只要妳真能救活伊柔,我就相信妳說的這些話!」
荒野女巫:「那就請你抱著王妃,跳出窗戶,就會來到我這裡了……」
嚴石緊張:「陛下!千萬不可!」
其他人,雖然看著唯一的窗戶,外面的樹木花草景象卻是平凡,沒有任何異狀。
不過他們知道,這是假像。
不論是好是壞,必定都有魔法等在那裡……
半神王:「…………」
荒野女巫:「我的確是荒野女巫……不過我也是一個人類,是你的王國子民……難道你身而為王,這麼的不願意相信我說的話……」
嚴石:「這是詭計!請無視!」
半神王:「…………」
荒野女巫:「陛下……我的王……請相信你的子民……或者你真的不希望王妃獲救?」
半神王因為伊柔的事,做出決定:「我知道了。我相信妳。」
只要伊柔有任何獲救機會,半神王絕對不會放棄。
荒野女巫:「既然陛下願意相信我,請帶著王妃跳出窗戶……」
嚴石:「陛下!!!!」
半神王:「只要讓我發現詭計或是說謊,一定當場殺掉妳!」
荒野女巫:「請相信,我沒有任何詭計說謊……我要的,只有陛下的信任……」
嚴石:「陛下!萬萬不可!」
半神王轉身,看著伊柔的媽媽。
媽媽:「陛下……」
言語不通,半神王只能沉默點頭,以此示意。
媽媽唯有交出女兒。
半神王伸出雙手,把伊柔抱在懷裡:「只要還有機會,我一定讓伊柔康復。」
媽媽感受到半神王的心意,懇求般痛哭起來。
半神王抱著伊柔,走向窗戶。
嚴石直接伸手,拉住半神王的左手臂:「陛下!請不要做傻事!」
荒野女巫:「陛下,這真的是拯救王妃的唯一機會……請放心跳出窗戶……過來這裡吧……」
半神王終於甩開嚴石,以半神的非凡能力大步跳出窗戶!
嚴石:「陛下------」
半神王抱著伊柔越過窗戶,立即消失蹤影,明顯魔法傳送。
嚴石:「快!跟上保護!」
率領士兵,同樣翻到窗外。
卻單純跳入軍醫院的庭院,什麼都沒有發生。
傳送點,已經隨著半神王和伊柔的消失關閉。
嚴石隊長憂心不已……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雞湯】人生是一場旅程,不要忘記享受旅程本身一場旅程 人生是一場旅程,這句話深深地觸動了我們內心深處的某處,因為它所蘊含的意義是如此的深刻而廣泛。這句話告訴我們,生命不僅僅是一段路程,而是一連串的體驗、情感和成長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經歷著各種各樣的挑戰、喜悅、悲傷和驚喜,而這一切都構成了我們獨特的人生旅程。 有時平靜,有時湍急 人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28
【日本關西親子跟團推薦】不藏私京阪神團體旅遊攻略,無須大把時間規劃,5天和孩子一樣輕鬆暢玩關西每次帶著孩子出門旅行總是累得滿頭大汗嗎?那你該來試試日本關西親子跟團遊了!這裡有孩子最愛的近距離動物互動體驗,還能搭乘可愛的主題列車並前進大阪必去的環球影城。這些兒童專屬的人氣親子行程,包準小朋友玩得開心。 還在等什麼,快來一起感受大阪親子跟團的魔力吧! 🍜精選京阪神奈親子跟團行程推薦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10
2023/10 京阪神 7天6日遊自由行行程分享(看楓葉、吃和牛、泡溫泉、玩環球)本文為個人分享自由行規劃,包含行前建議和詳細的行程閱讀說明,並分享了一週的飲食花費和交通花費。
Thumbnail
avatar
閃亮
2024-03-09
249. 產品短裝與王港半程馬拉松2022/5/30-2022/6/5 (大丰)  進口藥商樂善好施,有人問他:「素昧平生,為什麼就把錢給別人」,他回答:「這些錢都是病人的,不是我的」。 減少負面解讀,自己才能解脫。 晚上找不到眼鏡,隔天起床發現眼鏡在洗衣機裡。 六
Thumbnail
avatar
梅銘子
2023-10-31
20230807完~似雪一生化無影,愛花半世散花馨~寫在父親節前夕,另類教育無心插柳~So2ym6jh你看過阿瑪迪斯嗎?父親過世時,咱不在身邊……當時年紀還輕,不敢學人喪禮請性感舞群跳……呃,會被批評物化女性,他在的話總統投誰很明白了。 ♤高林:可轉債CB發行將改變價格趨勢 ♡百德:善戰者無赫赫之名,獲利創合併後新高 ◇寶一:一個差強人意的答案,還好趨勢夠強 ♧五福:業績若能持續,將再造趨勢,不然僅短暫輝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07
20230223半神半聖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賢!~「PO假單」者演的要比素還真還神~觀光酒店本質不是旅館這是人類史上第一場「死而復生」記者會…… 呱,「現代巫毒大師」【玉哥】的忙,咱怎能不幫~《路邊社》特派記者【極瘋之蛙】~台北〔喜來登飯店〕連線報導~呃,死而復活應該是喜來登吧。 呱呱呱,你一定不懂【玉哥】在兩岸演藝圈的地位,看看人家中國版的《肥雞百科》怎麼說:中國明星經紀第一人。伊能靜的乾爹……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23
拜神拜佛拜上帝的同時,你也需要對自己有信仰聽了股癌EP311回答留言拜月老的提問,說神明不靈就把貢品拿掉,香油錢夾出來,還可以舉牌抗議這家月老只會笑,哈哈!在捷運上都聽到笑出來,除了被他的觀念刷新三觀之外,真的覺得也是不無道理,原來我們才是可以做選擇的人,不應該把自我放得太低階。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3-01-08
四疊半神話大系 ── 指引人生迷途者的經典動畫作品「如果當初選擇 _________,或許我可以過得不一樣。」 人的悔意是不會消失的情緒,當人失意時,這道填空題就會像心魔似的啃食著,不留給人任何活路。但《四疊半神話大系》,像是徹底改寫了這道題目的出題方式,也進一步給出另一種答案。 那麼,《四疊半神話大系》究竟在敘說什麼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Eric Liang
2022-11-09
半山抱雲 | 前言 | 平行宇宙的風忽然有個強烈感覺,我要寫一本書,就像電影《雙面薇若妮卡》女主角深夜與操偶師說話,命中注定,偶然,無力感,瘋狂,脆弱,迷茫,想哭,沒有眼淚可以流出來,那些無以名狀的幽微。 這次,與以前寫過的書都不一樣,一本無所謂,沒有目的,沒有想法,從身體深處湧出來的書。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2-10-09
Money book & 愛旅遊的科技男該辦什麼信用卡?以前有一款app,名字叫做money book.他是一款可以整合個人所有的信用卡與銀行帳號的一款理財APP,但是在大約去年的時候,這款APP停止運作。 接著到了2018年又在開始運作,而且介面變得更好用。但是APP更新的很慢,所以一直到最近,這款app才支援到我所有手頭上使用的信用卡。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8-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