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王 047篇:大巨神-泰坦特彌斯

「你明明是小小的泥土人……卻擁有那麼巨大的靈魂和那麼危險的東西……絕對不是一般的小泥土人……遠古大神一定會想見你……我要帶你回去……」
047:大巨神-泰坦特彌斯
這個異世界的人們,知道陰間世界存在,但是完全不知道詳細情況。
曾經有過數位強大的死靈法師,強行打開陰陽二界通道,進入追尋生與死的最終答案。
勇敢的他們,從來沒有回來過……
現在,半神王在滋藍族長老面前,為了伊柔的靈魂,追入死後世界了。
幾秒之後,被砍開的陰陽通道,縮回原狀,消失不見。
陰間世界,是個完全沒有光彩的黑白世界。
唯有屬於活人的半神王,才有色彩。
他來到的陰間世界,是一個大盆地。
四面都是高山,直入漆黑天頂,看不到頂端。
腳下是泥土般的乾燥地面。
盆地內部,聚集很多靈魂。
不像陽間的霧狀模樣,是以真實樣貌。
各式人種的亡魂,蟲蟻飛鳥的亡魂,甚至是完全不動的花草樹木……只要有誕生,會成長,會死亡,天下皆有其靈。
各人種的亡魂,有最高的智慧,最瞭解發生的事。
恐懼移動,尖叫吶喊:「要被吃啦!」
到底是什麼要被吃?
半神王知道有什麼事情正在發生,他們才會那麼恐懼。
但是半神王只為伊柔而來,顧不上那麼多,放聲大喊:「伊柔!!!!」
幾秒過去,沒有回應。
半神王:「伊柔!!!!」
終於有回應:「陛下!」
混亂中,順著聲音看去,看見伊柔全身黑白如同雲霧,慌張驚恐,努力排開其他亡魂,靠近過來。
半神王同樣推開亡魂,向伊柔跑去。
終於,他們抱在一起。
伊柔:「陛下!」
半神王緊摟她:「妳沒事吧!」
伊柔:「我沒事……陛下能說我們的語言?」
半神王:「妳能聽懂我?我也能聽懂妳?為什麼?」
陰間世界,是一個『靈魂語言』的世界。
不過,他們暫時顧不上那麼多。
伊柔發顫詢問:「陛下,我真的已經……?這裡真的是……?」
半神王:「這些晚點再說,我們先回去!」
直接拉著伊柔,回頭走去。
半神王:「應該就在這附近……」
努力尋找空間扭曲的地方。
然後,忽然大風吹襲。
亡魂哭叫:「神靈又要吃啦!!!!」
半神王停下腳步,轉頭看向亡魂,確認到底是什麼東西要來吃什麼?
見到很多亡魂都抬頭,驚恐看著天空。
半神王和伊柔一起,順著看去。
漆黑天空,出現一個非常巨大的大手,向下方充滿亡魂的盆地伸來。
不像是生物的手,因為像是泥土和礦物之類無生命物體,一起組成。
半神王從沒見過那麼巨大的手:「!!!!」
緊接著,一張更大的臉出現。同樣由泥土和礦物組成,雙眼如同閃亮鑽石,向下俯視,面無表情。
是一個使用『巨大』二字都難以完全形容的巨人,彎腰俯身,看向底下。
亡魂慌亂奔走,此起彼落哭喊:「神靈啊!請不要吃掉我們!」
但是巨人的大手向下一挖,數萬以上的亡魂,被抓在手中,回到漆黑的高空。
大臉張嘴,大手湊到嘴前,所有亡魂直接往嘴裡送。
看起來並不可怕血腥。不過只是巨大的存在,吞吃亡靈。
但是半神王感覺到,這絕對是非常不正常的景象,不像是正常陰間該有的情況。
他不知道為什麼,一種類似直覺的反應……
半神王:「這是什麼……」
伊柔緊靠在王懷裡:「陛下……」
大手再次向著下方盆地伸來。
明顯要再吃第二口。
並且,是向著半神王這邊伸來。
半神王:「不妙!快逃!」
開始拉著伊柔,和其他慌張亡魂一起逃竄。
卻因為那個手掌實在太大,半神王完全沒有逃出的機會,被大手一刮,就要抓在手中!
伊柔緊抱著王:「呀!!!!」
半神王慌張的,手中神劍直接刺入大手的手指!
大手感覺到痛,趕緊放開。
被刺傷的傷口,開始湧出漆黑黏稠液體,是石油,如同流出的血液。
大臉也張嘴,像是遲鈍的人喊痛,緩慢發出:「啊……」
半神王直舉神劍,對著大臉,緊張戒備。
大臉認真看來,直盯著半神王和伊柔。發出的聲音,聽來就是個笨重又遲鈍的大傢伙:「你是什麼……為什麼能傷害我……」
半神王:「我才要問你是什麼!」
大臉:「遠古大神叫我泰坦特彌斯……」
半神王:「遠古大神?泰坦特彌斯?」
泰坦特彌斯:「遠古大神命令我……在這裡收集所有靈魂碎片……」
半神王:「靈魂碎片?」
泰坦:「啊……我看出來了……你是泥土造成的小活人……為什麼還沒有死……能直接出現在這個裡世界……」
半神王:「誰是遠古大神?」
泰坦:「好奇怪的問題……遠古大神就是遠古大神……你怎麼會不知道遠古大神……」
半神王想繼續追問,但是看著這張大臉,又一直覺得不太妙。
另外,這樣的大小差距,如同實驗箱內的小白鼠,早晚任憑擺佈。
糾纏越久,越危險。
還是趁早離開的好。
半神王告訴伊柔:「走,我們回去。」
繼續在附近走動,尋找空間通道。
只要能用身體越過,半神王就有自信發現。
泰坦繼續好奇盯著看:「你們在找什麼……」
半神王沒有搭理。
泰坦:「啊……我知道了……你們在找連接外面的出口……」
半神王繼續找他的出口。
泰坦:「不行……泥土人……你不能走……」
半神王:「…………」
泰坦:「回來……」
大手再次伸下,拇指和食指要捏住半神王和伊柔,抓住他們。
週圍所有亡魂,驚恐尖叫,四散逃竄。
「!!!!」半神王趕緊推開伊柔,舉起神劍,對準即將壓來的拇指。
泰坦沒有猶豫,大手直接對著半神王捏上。
就算神劍刺入手指,依然忍著痛不放手,直捏上半神王的身體。
半神王感覺幾乎要被捏爆:「啊!!!!」
伊柔:「陛下!」
這瞬間,半神王全身發光發熱,如同耀眼太陽。
泰坦:「好燙!」
驚訝放開手指,不敢再捏。
重獲自由的半神王,驚魂未定,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趕緊重新握穩神劍,戒備前方的巨大泰坦,保護重新跑回身邊的伊柔。
泰坦:「你這個靈魂碎片很不正常……是很巨大的靈魂碎片……充滿危險的能量……幾乎要和遠古大神的那群孩子們一樣巨大……遠古大神正好在尋找那群躲藏起來的淘氣孩子……你應該知道他們躲在哪裡……」
半神王:「…………」
泰坦:「另外……你手中那個武器……能傷害到我……也是很危險的東西……你必須把它交出來……」
半神王:「不可能!你知道這個東西危險,就不要再攔我們的路!否則我一定讓你更痛!」
泰坦:「不行……你明明是小小的泥土人……卻擁有那麼巨大的靈魂和那麼危險的東西……絕對不是一般的小泥土人……遠古大神一定會想見你……我要帶你回去……」
這時,十公尺外的空中,忽然一陣光亮。
一隻剛死的老鼠,靈魂被引魂精靈帶進陰間。
伊柔親眼看到:「陛下!出口在那裡!」
半神王轉頭看去,趕緊牽著伊柔,快步跑去。
泰坦:「別走……泥土人……我要帶你去見遠古大神……」
半神王完全不理會他,直接走越扭曲點:「發現了!」
轉身,神劍俐落劈砍!
重新砍開陽間(外界)和陰間(裡界)的隔閡!
泰坦:「擁有巨大靈魂的危險泥土人……我絕對不准你走……」
巨大的手,再次抓來……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