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結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2022/11/30
今日交易
今天原本規畫要空軍工的第一盤,看好要空1584結果直接撤單進緩搓,
來不急換空寶一兩秒就跌進緩搓,只能說真的還要多加練習才行,
今天台股依舊強勢,繼續這邊漲停那邊也漲停,
我就持續關注著比較熟悉的族群而已,明天就有很多股票要看一看了。
當沖含退:+2300
十一月結
整整苦了八、九、十;三個月,
那三個月除了控制賠還是控制賠,完全沒有獲利的辦法,
從這個月開始行情反彈,也確實知道了前三個月賺不到錢的原因,
這個月就是做好我會做的事情,每天一點一點累積,
雖然每天可能獲利的金額還是沒有很大的進展,
但至少這個月賺的快要可以抵三個月賠的,
前三個月的辛苦總算有點作用了,
十二月要回台灣一個禮拜,也還好這個月結還不錯,
這樣就可以輕鬆休息一下了。
十一月當沖含退:+268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661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