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恐懼的事物?】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幾個月來,心裡一直被隱隱的恐懼攫住,最後仍然不得不勇敢面對。
我承認在某些時候,自己其實是膽小的,以爲不去看,就能暫時逃避,但沒有去處理,問題依舊在那裡。
不去處理的原因,有可能是我們內在力量不夠,還沒有強壯到可以面對。又或許是因訊息不足,而處在對未知的恐懼裡。
「恐懼,是你想像出來的。」
記得將近十年前,我因爲上了能量課,引起頻繁的恐慌發作,去尋求靈性治療,在去的前兩天,腦海裡出現了這句話。
後來靈療師透過連結我的高我,告訴我這句「恐懼,是你想像出來的。」時,一字不差讓我很吃驚:「我這幾天一直在跟自己說這句話耶!」
「看來妳的高我一直在提醒妳啊!」靈療師一點也不意外地笑笑。
人難免有軟弱之時,在一段喘息之後,也記得提醒自己,有時想像的恐懼比實際的巨大。
你能面對你的恐懼嗎?
祝福我們都能擁有面對的勇氣。
圖片來源:網摘
    這裡收錄我的手繪、手寫作品,以及各類讀書心得,和早期部分極短篇,鋪展出極個人的創作及閱讀之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