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侣:第四十一章

2022/12/0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离开上海后,东南北回到了莱城,把一叠图纸交给三舅。三舅随手翻了一下说:“这我哪看得懂?我说你用搞这么复杂吗?你就把隔墙打掉,地上铺上瓷砖,换上铝合金门窗,墙面刮上大白不就挺好了吗?”
“我想还是按照城市生活习惯改造一下。把主屋做成最大一间主卧室,妈妈住。东厢房改成有独立卫生间和淋浴间的房间,我们儿女过来时住。西厢房是厨房和餐厅,电锅炉也放里面。门廊旁的客屋做成客厅和工作室,咱家老房框再起一座房。”东南北说,“三舅帮我找个施工队,全包给他们。图纸他们肯定看得懂,严格按照图纸施工就行。”
“这得花多少少钱?真没必要,一年你们能过来住几天?”三舅说。
“不住的时候我可以租出去做民宿。”东南北说,“名字都想好了,叫‘艺乡’。”
“哪有人会到这里来住?”三舅说。
“我这样的人。”东南北笑了下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7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倦侣: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Ⅲ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