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侣:第七十七章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黄昏时分,东南北和章妤相拥着漫步在旧港岸边,东南北说:“我很喜欢这条路,从清晨到深夜我都走过,看着人们出海、归来,欢乐、疲惫,感受着人间的生活、感叹着自己的时光。”
“我也喜欢,尤其是只能看到日出,看不到日落。”章妤说。
“我倒没在意,但是我知道黑海在东边。”东南北说,“我发现很多游艇都喜欢早晨出去。”
“我在其他地方的游艇码头看到的大游艇多,但是欧洲尤其是瓦尔纳有很多小游艇,非常精致、紧凑,而且功能齐全。”章妤说。
“我喜欢小游艇。”东南北说,“陆地的房子必须很大,但是游艇一房一厅一卫足够,才有漂浮感。”
“你喜欢那艘游艇吗?”章妤指着不远处一艘竖着桅杆的小游艇说。
“喜欢。配色很好,夹板是蓝色的,白色的船身上有条红色的腰线,驾驶舱和桅杆是原木色。”东南北说,“我还喜欢驾驶舱前面的小凉棚,一对老夫妇不出海时会经常坐在那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倦侣: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Ⅲ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