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立雨兒家族的目的為何?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今天來分享雨辰老師設立雨兒家族的起源概念是什麼呢?
以下為雨辰老師文章內容精要:
設立這個群最終的目標目的,除了是我們培養我們的種子之外,更重要的是培養另外一個世界要的人才,而另一個世界指的是天界和天界以上的世界。
每一個界天,每一個神,祂都會有一個靈脈,我們也可以叫「神脈」。祂會去透過認領跟祂自己很像的人來培養,然後呢,如果祂培養出來,有一個人跟祂一模一樣,就是可以繼承祂的衣鉢,祂就可以退休了。
很多很厲害的人,其實都是老的靈魂、老的神脈,或是說靈脈下來投身繼續做,因為找不到人的時候呢,你就只能自己來,因為你不能退休,那對宇宙有很多的事情是需要有人去做的,你找不到人傳承你,你就只好自己做,那麼祂們對於這件事情也很困擾,因為祂們如果找不到人,對祂們來講也很有壓力,這就是一個世代交替!
以下是我們所要培養出來基本人格特質:
  • 抗壓性、受挫力、耐性、忍受力、承擔力、挑戰力、不放棄的能力
另一個世界不是只會派靈媒來,還會派改變世界的人來,世界上很多這種人,都是上面覺得你就算遇到大風大浪,你都可以把事情完成任務的,就是他們要的。靈媒其實是非常初階的,就是我還對你不確定的時候,我還不會給你真正的大任務,因為我對你根本就沒有把握,我怎麼可能把最大任務給你,那萬一你走了,你離開了,或者說你中途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真正厲害的人都不是做靈媒的,都是在帶領宇宙前進的那一票人才是,而你真正想要成為人才,不是成為靈媒這種人才,而是成為祂們的旗子,真正引導人們往前走的旗幟就是我的文明方向。
而當你落地到第三次元-地球,不管你是從多高的天下來,你都要務實嘛!我們都在務實的去把任務去完成它,那也就是上面現在想要培養人才的目的之一。
這次來地球不停地打壓雨辰,就是希望我好好的訓練每個人,從我身上看到範例,就是想要讓人們從我身上看到那種不會被打死的那種樣子,就是你不管遇到多少磨難,你都可以爬起來,堅定的去完成你的任務。
心得分享:
內心的強大,遠比其他外在條件來得重要。
當你擁有一堆資源,甚至能力很好時
但遇到事情打擊就退縮、就不執行
那不管交代給你的任務重不重要
都已經沒有意義了!
如果想要脫胎換骨,蛻變新生的自己
現在開始改變還來得及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雨兒家族地球種子的計畫吧!
我是雨兒家族成員,要幫雨兒家族集體共同宣傳,謝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雨清§河新
雨清§河新
大家好!我們是雨兒家族!由雨辰老師帶領大家成長!這裡會介紹與分享靈性相關內容,歡迎有緣之人一起加入雨兒家族的行列! 我本身可以接受來自上面的訊息,有需要服務者可以找我唷!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