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倒數中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三件事情正時間倒數中,第一件事情是孩子、第二件事情是未來,最後一件則是不知還剩多少的愛。
我這邊認為的時間倒數是指時間到了以後,如果沒有另外開一個副本,那麼就代表這件事情的暫時性終結了。
已經去諮商了幾次,可我要面對的時候還是能感受到心跳的急速,好想知道當我打完這一篇以後我所面對的是怎樣的以後。
我不想也不願把未來交給他人,所以無論是什麼事情我都會掌握著。我的願望就是讓未來更好,所以來吧!我已經做好面對一切的準備了。
如果開始本身就是一個錯誤我就會努力改寫所有劇本,僅僅是我知道現在不是因為強烈的無力感了,而是竟然等到現在才準備好了些什麼。
不想再一次讓時間停滯不前,更不願意往回走,所以當倒數完以後就可以開始向前數了......
10 . 9 . 8 . 7 . 6 . 5
. 4 . 3 . 2 . 1 . ∞
6會員
24內容數
追求新心靈而創的人物故事集在筆者國小時候就已經有一些構想,直到出社會才將它寫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