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我沒有想過會再見你,至少在我們分開這麼久之後,我唯一能做的只有不打擾你。關於所有我們之間的過去,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還會偶爾想起,但那對我來說,已經是我怎麼樣也丟不棄的過去。「你好嗎?」這句話在我心裡變成一句說不出口的疑問句。其實不過就是打通電話或是寫一封電子信就可以面對的問題,但在我們分開之後,卻沒有人有勇氣。
我知道我還是愛著你,你變成我跨不過去的曾經;我變成我自己的回憶。我活在我們的過去裡,每天唯一能做的就是活在回憶裡。沒辦法!誰讓我們畢竟還是相處了好些年,關於那些曾一起走過的日子,很難放的下。那麼你呢?會不會跟我一樣,也會偶爾的想起過去的事情?還是;你已經好清楚的向你的未來走去?
其實有些變化是好細微的,沒有好仔細的去想是察覺不到的,像是想念!每總是要到已經開始想念了,才知道想念原來是這樣的。尤其最害怕在不應該的時候夢見你,總是在最要命的時候就停住了。本來以為可以沒事的那個清晨,就總會在夢見你之後的錯鍔中延續。好怕忘記你。怕忘了夢裡的你對我說過些什麼;怕忘了夢裡的你是什麼樣的。
好幾次,明明只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夢,卻弄的我在一睡醒的時候便不住的陷落。是這樣的!那天和朋友聊起關於我們之間的事情,朋友說:其實是你讓我明白了,我要的不只是一段感情或是一段回憶,只是我太難找到一個像你那樣的人。能那麼了解我,能給我那麼多太難忘記的甜蜜,在後來的時候我總是會不斷的想起。但那也就變成了我自己的部份;我的咒語。
知道後來的你和人在一起了!我總是猜想著那樣的情景。在想那個人會不會也讓你愛的甜蜜;或是讓你愛的深到心裡?好想知道後來所有關於你的事情!關於你和那個人之間的點點滴滴。是不是也像我們之間的過去?還是比我們更加甜蜜?所以那個人是你要的了!那個人是比我更適合你的了!所以我們之間的所有已經過去了!是答案了!是嗎?
有太多人在後來的時間裡一直問起我們之間的事。甚至問起我們的離散。太多的人都以為當時的我們應該就會這樣一直到老;至少我自己當時也是這樣以為!但現在也就好了!至少我也明白了。其我不是你的想要!這對我來說也好過了一些,至少不會讓我以為,是因為我傷了你,所以逼的你不得不把我放掉。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要說:至少我們相愛過呢?這樣會不會讓不回頭的你好過一些呢?如果會!那麼這句話就讓我來說吧!謝謝你曾經愛過我!謝謝你讓我曾在愛裡過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中年大叔。文案控、影像控、音樂控、強迫症。在廣告、公關、數位、行銷、活動、品牌圈茍延殘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