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王 068篇:媽媽,她們都是我的王妃

相信會有人覺得,取如此書名的小說,應該是無腦爽文
何不親自從第一篇開始看,確認本書是不是那麼的無腦爽?
或許從第一篇看到這篇最新進度,會發現是誤解?
那麼,現在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回頭從第一篇看起
讓我們一起跟隨半神王的腳步前進吧
===   ===   ===
母親直問:「你們睡在一起?」
068:媽媽,她們都是我的王妃
白石山一天屠殺數萬人,消滅十六個城鎮,傳遍四處,人人驚恐。
白石山被王殺滅的消息,緊接在後,人人歡欣。
最後傳來,為人民奮戰過的王,性命垂危,人人憂心……
軍醫院最大的豪華病房,半神王躺在上面昏睡,全身繃帶,神劍擺放在右手懷裡。
女孩們和禁衛軍陪在房內。
大臣們趕緊前來探望,都被嚴石隊長逐一斥罵:「我不知道這些話是誰說的!反正今後,誰敢再說王只懂帶王妃遊山玩水、惹麻煩、無用瘟神,試試看!回去好好想想王的一切行為,背後到底扛負著諸神賦予的什麼天命,不要還傻傻的看不清楚!再想想自己存在目的,究竟是盡量幫王分勞解憂,或是抱怨指責王!」
所有大臣不敢有半句話。
至於昏睡三天的半神王,就在這一天意識被帶到體外,母子終於再次相會。
別離三個月以上。
彼此親密摟抱。
半神王:「媽媽!」
母親抱著孩子,心疼看著病床上孩子的身體:「竟然傷成這樣……」
半神王擔心媽媽責罵:「是白石山,一座像山那麼高大的魔物!牠毀掉好多座城鎮,殺害好多人!我真的沒有辦法,只能和牠戰鬥,殺死白石山!」
母親知道孩子害怕被自己責罵,溫和詢問:「這樣啊……那麼白石山已經死掉了?」
半神王:「應該已經死掉!」
母親:「來,告訴媽媽,你是怎麼殺掉那隻很壞的白石山?」
半神王:「白石山的皮太厚,不管我怎麼砍都不會受傷。所以我直接跳進牠的左眼珠,切開眼窩底部,鑽進頭部,割斷一條大動脈,讓白石山迅速失血到死。」
母親:「一定很危險?」
半神王:「本來我以為會很危險,因為白石山真的好大一隻,不知道會有什麼異能,後來發現其實很好對付。我會受傷主要是白石山太高,摔落地面受到的重傷。如果當時可以抓緊,就不會這樣了。所以媽媽不要生氣,以後我一定會更小心。」
母親微笑:「傻孩子,作媽媽的看到孩子受傷,都是不捨。你那麼勇敢的和大怪物戰鬥,拯救那麼多人,媽媽怎麼會生氣?」
半神王:「媽媽真的不生氣?」
母親:「你是媽媽的大勇士。」
半神王終於放心,重新緊抱媽媽撒嬌。
就算已經算是個大人,半神王在母親面前永遠像個孩子。
母親一邊摟著孩子,一邊環看病房內部。
看到病床邊,坐在一起守護半神王的三名女孩,明顯不是僕傭。
母親好奇:「那三位可愛女孩……是你認識的貴族小姐?」
半神王吞吞吐吐:「媽媽,其實她們是……」
母親:「怎麼了?」
半神王:「我如果說出來,妳真的不會罵我?」
母親:「放心告訴媽媽。」
半神王:「我結婚了……」
母親意外:「…………」
半神王:「我不是故意要這麼早結婚!是真的一個又一個被帶來我的身邊,說是我的王妃,然後就……」
母親:「這三位小姐都是?」
半神王:「她們都是我的王妃……」
母親:「…………」
半神王趕緊解釋:「我知道媽媽說過不應該太早交女朋友,但是她們真的一個又一個來到身邊。我不好意思把她們趕回去,加上王宮的生活水準很好,只好留她們下來一起生活……」
母親直問:「你們睡在一起?」
半神王乖乖承認:「嗯……」
母親沉默一會:「你們四人?」
半神王再次:「嗯……」
四名年輕男女睡在一起,還會有什麼其他事?
幾秒之後,母親因為被逗到,發出笑聲。
因為同樣曾經為人妻的她,想到這麼乖巧聽話的孩子,竟然要日夜應付三名年輕女孩……
半神王沒有察覺媽媽的心思,困惑詢問:「媽媽?」
母親收起笑容,轉移心思,認真詢問:「她們叫什麼?」
半神王:「紅頭髮那位叫伊柔,個性很溫和,幫我處理很多事情。看起來比較年輕的我都叫她小魔女,黏人又可愛,我常常想如果我有妹妹,應該就像這樣?銀頭髮那位是雪風,救過我的戰士,又強又勇敢。」
母親:「媽媽真的好想和她們說說話,親自認識她們……」
半神王:「這件事,媽媽不會不開心?」
母親欣慰微笑:「媽媽很開心,你已經是成家立業的大人了。再說,你是國王,有幾位王妃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情。」
半神王終於鬆口氣,微笑看著媽媽。
母親:「但是要牢牢記住現在媽媽說的,永遠不可能有女孩願意和其他女孩共享丈夫。就算她們接受其她王妃的存在,也一定因為你是她們的國王,才勉強接受其他王妃存在。所以你對待她們一定要公平,絕對不能偏心,知不知道?」
半神王:「我知道!我一定會公平對待她們!」
母親:「那麼什麼時候要讓媽媽升格當阿嬤?讓媽媽可以像這樣看看寶貝孫子?」
半神王再次難為情的像個大男孩:「這件事啊……」
母子二人,繼續親密的說說笑笑,珍惜相聚的每分每秒……
終於,躺在病床上的半神王醒來,睜開雙眼。
三名王妃先發現:「陛下醒了!」
全天候待命的三名醫師立即上前。
嚴石隊長趕緊圍到床邊。
伊柔更是親密握著手:「陛下!」
半神王卻是傷心流淚。
因為再一次和母親別離,半神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相聚。
其他人不懂,訝異看著。
伊柔:「陛下,怎麼了?是不是身體哪裡痛?」
醫師們很緊張,一直看著王。
半神王:「我和媽媽見面,但是她又離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
伊柔困惑:「媽媽?」
半神王開始解釋。
眾人終於意外的瞭解怎麼回事。
一會之後,半神王擦乾眼淚:「嚴石?」
嚴石:「在!」
半神王:「我會努力殺魔物……」
嚴石:「…………」
半神王:「如果殺魔物可以讓我見到媽媽,再多大魔物我都願意殺……」
嚴石唯有回答:「是。」
半神王沉默一會,平息心情,開始問正事:「白石山的確死了?」
嚴石:「白石山確定已死。」
半神王:「巨大的屍體怎麼樣?直接丟著不管?」
嚴石:「已經派出相關學者和人員前往探查研究。更詳細的調查報告,還要一陣子才會有。研究結束之後,會再決定如何處理。」
半神王:「那些被摧毀的城鎮和倖存民眾,也有好好處理?」
嚴石:「陛下請安心,已經展開救災重建,必定處理妥當。請安心養傷,不必煩惱。」
半神王露出欣慰笑容:「總之,以後白石山不會再作怪……」
嚴石:「陛下,真是漂亮的一場戰鬥。」
半神王:「漂亮才怪。差點摔到沒命,哪裡漂亮?」
嚴石:「是否戰的漂亮,和承受多少傷害無關。陛下奮戰的英姿,我們都親眼目睹,這才是漂亮。」
雪風:「陛下英勇奮戰。我永遠都忘不掉。」
半神王:「…………」
伊柔詢問:「陛下有沒有想吃什麼?」
半神王:「沒有……我昏睡多久?」
伊柔:「三天了。」
半神王:「這裡應該是軍醫院?那麼我什麼時候能離開?」
御醫:「陛下,我們已經用上一切靈藥,加上您的御體有諸神護佑,任何傷勢都能迅速恢復;如果一切順利,應該再一週就能完全康復。」
嚴石:「敬請陛下好好調養休息。」
半神王:「嚴石,等我傷好,我想去一個地方。」
嚴石:「陛下請說。」
半神王:「我想再回去第六軍團找尼奧將軍學習。總覺得學到一半忽然被打斷……另外,也要學強了,才有更多能力繼續殺魔物。」
嚴石微笑:「這就開始安排。相信尼奧將軍再見到陛下,也會很喜悅……」
………………
…………
……
第05大章結束:白石山
==============
打倒白石山的半神王正式宣告:
霸氣四溢的好榜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靈雞湯】人生是一場旅程,不要忘記享受旅程本身一場旅程 人生是一場旅程,這句話深深地觸動了我們內心深處的某處,因為它所蘊含的意義是如此的深刻而廣泛。這句話告訴我們,生命不僅僅是一段路程,而是一連串的體驗、情感和成長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經歷著各種各樣的挑戰、喜悅、悲傷和驚喜,而這一切都構成了我們獨特的人生旅程。 有時平靜,有時湍急 人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28
【日本關西親子跟團推薦】不藏私京阪神團體旅遊攻略,無須大把時間規劃,5天和孩子一樣輕鬆暢玩關西每次帶著孩子出門旅行總是累得滿頭大汗嗎?那你該來試試日本關西親子跟團遊了!這裡有孩子最愛的近距離動物互動體驗,還能搭乘可愛的主題列車並前進大阪必去的環球影城。這些兒童專屬的人氣親子行程,包準小朋友玩得開心。 還在等什麼,快來一起感受大阪親子跟團的魔力吧! 🍜精選京阪神奈親子跟團行程推薦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10
2023/10 京阪神 7天6日遊自由行行程分享(看楓葉、吃和牛、泡溫泉、玩環球)本文為個人分享自由行規劃,包含行前建議和詳細的行程閱讀說明,並分享了一週的飲食花費和交通花費。
Thumbnail
avatar
閃亮
2024-03-09
249. 產品短裝與王港半程馬拉松2022/5/30-2022/6/5 (大丰)  進口藥商樂善好施,有人問他:「素昧平生,為什麼就把錢給別人」,他回答:「這些錢都是病人的,不是我的」。 減少負面解讀,自己才能解脫。 晚上找不到眼鏡,隔天起床發現眼鏡在洗衣機裡。 六
Thumbnail
avatar
梅銘子
2023-10-31
20230807完~似雪一生化無影,愛花半世散花馨~寫在父親節前夕,另類教育無心插柳~So2ym6jh你看過阿瑪迪斯嗎?父親過世時,咱不在身邊……當時年紀還輕,不敢學人喪禮請性感舞群跳……呃,會被批評物化女性,他在的話總統投誰很明白了。 ♤高林:可轉債CB發行將改變價格趨勢 ♡百德:善戰者無赫赫之名,獲利創合併後新高 ◇寶一:一個差強人意的答案,還好趨勢夠強 ♧五福:業績若能持續,將再造趨勢,不然僅短暫輝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07
20230223半神半聖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賢!~「PO假單」者演的要比素還真還神~觀光酒店本質不是旅館這是人類史上第一場「死而復生」記者會…… 呱,「現代巫毒大師」【玉哥】的忙,咱怎能不幫~《路邊社》特派記者【極瘋之蛙】~台北〔喜來登飯店〕連線報導~呃,死而復活應該是喜來登吧。 呱呱呱,你一定不懂【玉哥】在兩岸演藝圈的地位,看看人家中國版的《肥雞百科》怎麼說:中國明星經紀第一人。伊能靜的乾爹……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23
四疊半神話大系 ── 指引人生迷途者的經典動畫作品「如果當初選擇 _________,或許我可以過得不一樣。」 人的悔意是不會消失的情緒,當人失意時,這道填空題就會像心魔似的啃食著,不留給人任何活路。但《四疊半神話大系》,像是徹底改寫了這道題目的出題方式,也進一步給出另一種答案。 那麼,《四疊半神話大系》究竟在敘說什麼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Eric Liang
2022-11-09
半山抱雲 | 愛是巨人梯 (開放試閱)愛是什麼?這是一個艱難的問題,情人節,窗外雲霧繚繞,在書房思索。 我和小樹,就像爬巨人梯,先完成他的夢想,鎂光燈完全在他身上,我是完美的配角,全力協助,等到實現我的夢想也是一樣,全心幫助對方抵達新的高度,彼此成就,花了三十二年瞭解,愛是巨人梯。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2-02-14
半山抱雲 | 雨把山洗乾淨了,心也是。(免費試閱)「人是人,我是我,總而言之,我喜歡走自己的路。—— 西田幾多郎」 我也喜歡走路,走自己的路。在高速改變的數位時代,遠離主流大道,走出一條自己的路,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做任何事都保持行走的步調,慢慢來,快快到,讀書,思考,旅行,創作,一步步趨近生命的本質。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1-09-01
Money book & 愛旅遊的科技男該辦什麼信用卡?以前有一款app,名字叫做money book.他是一款可以整合個人所有的信用卡與銀行帳號的一款理財APP,但是在大約去年的時候,這款APP停止運作。 接著到了2018年又在開始運作,而且介面變得更好用。但是APP更新的很慢,所以一直到最近,這款app才支援到我所有手頭上使用的信用卡。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8-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