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不覺上個月的計畫已經實現一半
雖然狀況不是很理想的實現
但是有採取行動總是好事
有找到兼職了
雖然真的很累但由於我有設底線不至於太累
有投資虛擬貨幣了
雖然金額不多而且感覺要放長線
目前時不時我也會打開區塊鍊新聞關注
跳舞第二個月也還有持續進行
健身房也有持續進行 店員已經會跟我打招呼了
剩下我11月想到但還沒實現的目標就是
脫單聚會 & 網拍 & 教學
在我心中這些事情都有排序
是依照順序一一實現的
然後12月我又想到一些新的東西想要去研究了解
是跟APP相關的
我的目標感覺只會越來越多哈哈
雖然很是瞎忙可是總比自己一個人在家胡思亂想的還要好
老實說這樣人生比較有趣
我很會安插一些新任務
例如11月底開始我竟然又增加一個翻譯影片的計畫XD
到今天已經翻了三部影片了
目前最大的遺憾是感情空白了兩年
一直都沒有機會遇到合適的人
不是喜歡的人有男友
不然就是高了我十公分
我真的很喜歡G子他真的對我也很好
但問題是就是有男友
不過跟她玩遊戲的時光真的很快樂很放鬆
該跟她保持的距離我都有好好保持
再怎麼寂寞做人還是要有道德底線的
岔題購物節在網拍買了花語是愛情相關的植物
今天要種希望能替我招來好運
而+10最近分享了很多她的生活&照片給我
我欣賞他的真誠 (雖然好像是我先開始誠實的
可是一想到身高+10公分就自動把她歸類到好友區
而且我們的生活風格有點截然不同
曾經有想要脫單計畫
但是找不到人脈實行進度嚴重DELAY
一個人做那些事情很怪又顯得自己很孤僻
打算透過+10那邊的人脈拓展
所以這樣一想十二月的聚會我是非去不可
總之先嘗試跟+10友好起來吧
不過從最近一些事情我發現到另一個現象
那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初步深入
往往都是從一個甜頭開始
也不一定都是甜頭
但甜頭就像是一種潤滑劑
甜頭可以是主動請對方喝一杯飲料
送對方一組貼圖OR小禮物
一來一往然後交情越來越深 (理想情況下)
你要先有付出接著對方就會回報給你 (對的人才會)
客家如我的人也知道有捨才有得
一定要記住這個道理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1內容數
    我會將我讀過的書,簡短寫上中心思想,以及3點我看完學到的東西,最後並寫出自己推不推薦這本書的主觀看法,如果妳想要簡單了解這本書,歡迎點進來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