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面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具的聲音
安靜……
給我一個夜晚
鑲上
唇齒的意義
誰讀懂了 誰是謎語
就都消失吧 留下
面具……
到底誰是明眼人
看出了水中
自己的聲音
人──
成了面具
拿下來是
一年一度的巴西
嘉年華會
舞蹈 歌聲 遊行 煙火
這是人生
瘋子聚所
所長
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南宮寒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所以錯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具•壓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柳•留•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家裡的東西好難丟掉我從小的願望就是希望家裡東西少一點,以前去同學家都很羨慕,永遠是如此乾淨整潔,長大後看了其他影片的案例後,才發現我家算簡單了...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4-06-04
    照片:家裡的仙人掌開花了偶然發現仙人掌的花是晚上才盛開,因為開得太晚了沒辦法拍到完全盛開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蛋蛋媽🥔
    2024-05-22
    家裡的花 心想 兩張都好醜
    Thumbnail
    avatar
    2p22y
    2024-02-08
    家裡的貓真的快樂嗎?原來睡覺不是因為很舒服?大部分的人都認為貓咪是比較沒有感情的動物,主人對牠們來說真的只是給自己填飽肚子的奴才嗎?事實上,貓科動物跟我們人類一樣有各種情緒,包括恐懼、悲傷、滿足。貓咪不會像狗狗一樣哈哈大氣或是跑向主人舔舔臉頰,因此你很難分辨貓咪現在的情緒,但這並不代表你的貓毫無情感。雖然大部分時間你的貓可能是快樂和滿足的,你
    Thumbnail
    avatar
    Weti lee
    2023-08-14
    與家裡的關係每個人跟自己父母相處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有些人隨著年齡的成長逐漸獨立,出門時變得不太需要報備 有些人跟父母的關係卻一直都沒變化,說是長輩感覺更像朋友 W小姐就說他們家裡都不太會管的,可能整晚沒有回家都沒發現 我問說那假設一個禮拜沒有回家呢? 大概也只會回一個喔字吧 從她說話的口吻聽來,我
    avatar
    冰島大叔
    2023-07-17
    家裡的小事40.家裡的小事 音樂:你的名字MV-片尾別來無恙▪君の名はMAD·Your Name AMV-なんでもないや 阿修羅:「耶和華你回來了啊,你後面躲著誰啊?」 撒旦躲在耶和華的後面,偷偷探出了頭:「爸爸,你還記得我嗎?」 撒旦:「是不是這裡不歡迎我?為什麼我不能住在家裡。」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06
    家裡的狗聽得懂你說的話嗎?現今狗在許多個領域都有其專門的工作角色,包括搜索和救援、警察和軍隊、保護、醫療援助和氣味檢測。他們執行這些工作時很大程度上是仰賴人類的言語或肢體動作來完成指定的動作。毫無疑問,經過訓練的狗是能夠理解人們所說的話的。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2-04-18
    家裡的孩子越多不但沒有崩潰,竟然還很快樂?與其憂慮太多睡不著,讓孩子看見一張愁眉苦臉,還不如大人自己先學會面對挫折,如何用喜樂迎向挑戰,才能引導孩子面對複雜的未來,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2-02-16
    家鄉的味道|嘉讚外省麵這幾年越來越多所謂的外省美食,許多的外省美食都是嫁來台灣的中國新娘在經營,我個人是很期待這些小店能夠帶來更多種風味及道地的食物進來台灣。 台灣是個包容度很高的國家,這些美味的食物來到台灣這個國度,多元的態度能夠讓更多台灣人能夠嘗到更多的國際美食。
    Thumbnail
    avatar
    月半の魚羊
    20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