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神蹟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生命的神蹟

耶穌說:「世界的王,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當聖靈帶我進入耶穌宣告這句話時的生命狀態時,我驚呆了!
自從在軍中遇見耶穌直到如今37年,從未有過如此真實感受神的生命是如此的令人敬畏。最重要的是,我個人得著從所未有的釋放和自由,特別是與世界的關係,主的愛與真理快速將我從世界當中分離出來,何等慶幸自己不再背負世界給我的壓榨與迷惑。

上帝用九年的時間,賜福敝人所開的小店獲利超過三千萬;也用了九年的時間讓所擁有的一切歸零。

曾在心裡跟神禱告說:『主啊!經過了這18年,你要教導我什麼?』雖然,沒有聽見有任何的聲音回答我內心真誠的提問,但心裡想起耶穌曾經說過的一句話:『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裏面是毫無所有。(約14:30)』

耶穌說:『世界的王,在我裏面是毫無所有。』這是令人何等肅然起敬,又深深敬畏的生命宣言啊!

上帝拿走的,祂用自己來代替。
當口袋裡擁有三千萬的時候,我們不敢誇口說:『我完全不倚靠錢財,百分之百的倚靠神。』恐怕事實的真相是,倚靠錢財多一點,有需要的時候才來倚靠神。

如果,您問我:『走過18年的歲月,在財務上這樣忽高又忽低的人生經歷,內心有什麼的感觸?』

我可以直覺地回答您:「這整個過程,就是一個『環境的神蹟』。」

還有另外一個生命的奇蹟就是:「體驗耶穌生命的宣言:『世界的王,在我裏面是毫無所有。』這句話所帶來的震撼與生命從世界的王所營造的迷惑中,得著從未有過的自由!」

口袋裡需要擁有多少錢?您才覺得有安全感?三千萬?三億?還是三十億?按照聖經的啟示誠實地說,人如果沒有主耶穌的同在,就算擁有全世界,恐怕心裡仍然沒有100%的安全感。

但您知道嗎?當我結算九年的盈利三千萬時,我裡面的安全感超過一大半是建立在神外面的賜福,而不是在賜福的主身上。如今,神再用九年的時間,將我建立在外面賜福的安全感,全部轉移到了主身上。

您若問我這樣的體驗有什麼差別?

1.建立在外面的安全感,是會搖動的;建立在裡面基督的安全感,永不動搖。

2.更認識自己生命的軟弱;但也更體會基督那深切的愛。

3.過去自己坐在生命寶座上的比例很高;如今基督在我生命的寶座的比例上更多。

4.過去還有很多愛世界的心;如今可以真實體驗耶穌生命的宣言:世界的王,在我裏面是毫無所有。

5.上帝拿走的,祂用自己來代替。

祂竟然這般愛我
如果,叫您花三千萬來體驗耶穌生命的宣言:『世界的王,在我裏面是毫無所有。』您願意嗎?可能有大多數的人是不會願意的吧!

但您知道嗎?愛我的耶穌祂竟然願意用祂賜福的三千萬,加上歷經十八年的歲月,為了讓我體驗祂生命的宣言

回想十八年前,剛從教會傳道人的職份下來,當時口袋裡只剩下三萬元(如今也不過是歸零而已)。後來,神憐憫開路讓我開了一間裝潢家具館,裝修時我跪在地上鋪貼塑膠地板,聖靈就清楚的對我預告:『你會在這裡經營九年。』但毫無預備金的我,當時沒有信心,只敢跟房東一次簽約三年,期間因教會事件也曾讓當時靈糧堂的周神助主任牧師來店裡關心協調,並為我們的店面祝福禱告。九年的時間很快轉眼就過了!後來結算獲利超過三千萬。

結束營業以前約一年半,聖靈就催促我要將一切所有的(豪宅、店面、妻子、兒女)全部交給祂。因為,接下來要經歷的人生超級風暴,不是我當時生命的身量可以承受得了的。

第一個九年結束前,耶穌在店裡曾向我顯現,對我說:『我在這裡等你九年了!』聽完,我坐在辦公桌旁,淚如雨下!久久不能自己。雖然,當時裝潢館的業績還有獲利空間,之後還有兩筆總共超過五佰萬裝潢的案件等我接手規劃,但同時也適逢前妻長期無理的爭吵不休,情感早已虛耗殆盡,毫無鬥志。

在痛到極處時,才甘願捨下經營九年的裝潢家具館,也想起聖靈之前對我的預告:『你會在這裡經營九年。』最後,在辦公桌旁淚如雨下時,回應了主在愛裡的呼召,與房東告知不再續約的決定,正式結束了在基隆九年的經營。

第二個九年一開始,就經歷上帝親自的差遣,聖靈透過異象和聖經的話,同年五月在基隆東方帝景17樓交誼廳,開始了生命讀經的第一梯次開課,課程結束後又接著到台中開了兩個梯次的生命讀經課程,一直到年底;這期間上帝也格外開恩賜福,讓我分享生命讀經的同時,也同步進行心靈協談的事奉,期間神蹟奇事不斷(前三年已經超過3000人次,之後就沒有繼續累計),應證聖經所說的話:『祂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詩篇147:3)

但令我疑惑與不解的是,為何神使用我在心靈協談時幫助許多婚姻破鏡重圓,離家準備離婚的婦女回歸家庭,原諒丈夫,拯救了婚姻和一個家。但自己當時卻深陷在離婚的山谷走不出來;耶穌使用我幫助許多離婚家庭受創的小孩脫離來自父母情感的創傷,卻任憑自己的兒女深陷父母離婚所造成的情感創傷仍未得醫治?

結束營業前約一年半,聖靈就催促我要將一切所有的(豪宅、店面、妻子、兒女)全部交給祂。回想這個事前聖靈提醒的準備與交託的禱告,我的心就默然不語,一切主知道,主掌權就是了!

愛我的耶穌,祂竟然願意花費台幣三千萬,加上歷經十八年的歲月等待,就為了讓我體驗祂生命的宣言:『世界的王,在我裏面是毫無所有。』目前,對我來說這是生命最大的神蹟。

世界的王啊!
你在我裏面是毫無所有。

因為
愛我的基督
現在坐在我生命的寶座上


發現奇蹟生命協談中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約書亞
約書亞
這是一位資深的心靈協談師,透過協談他能幫助您從愛的源頭找到生命的亮點,從這個原點陪伴您一起發現,隱藏在您生命中的光輝。 歡迎您預約,協談一個嶄新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