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奇特的租屋困境...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得不怒吼一下...在都柏林租屋真的太他x的困難啦!!!!🤬🤬🤬
是有錢還不一定租得到的那種!!!

話說我以為自己運氣不錯,在來愛爾蘭不到一周內租到房子,房租也蠻便宜的,雖然是Share Room,屋內的環境差強人意,但總比睡路邊強一萬倍!
我的房東是埃及籍的中年男子(但後來才知道根本是二房東不是屋主🙄),號稱有愛爾蘭籍(這我沒辦法證實,所以是「號稱」)
埃及也是伊斯蘭世界的一部份,所以他也是位穆斯林,雖然沒有戴向卡達那樣的頭巾,長相也沒有很中東人,但大部分行為的確蠻穆斯林的。
以下要開始兇狠了,你要說我歧視穆斯林我也是沒意見,因為誰叫你們穆斯林自己都不尊重別人,等你們知道尊重兩個字怎麼寫再給我談什麼歧視不歧視啦!🤬

如果你是位房東,你當然可以訂下一些租屋規定,這很正常,例如:保持乾淨、不能養寵物、不能聚會等等,但拜託你,先把醜話講在前面,不要在那邊雙標🤬自己都做不到,我真的不知道你憑什麼要求別人欸!🤬
當我不知道他心裡的那把尺,不小心踩線的時候,竟然給我用罵的。沒事就要我搬出去威脅我🙄三不五時還要在那邊性騷擾。媽的,我30歲,並不是3歲,不是沒見過世面,穆斯林男人,我呸!雖然房租便宜(便宜的房租還不是你自己訂下來的🙄又不是我要求的),但我也是有繳房租的,該可以怎樣就可以怎樣!也應該被尊重!
台灣女生畢竟不是備受壓迫的穆斯林女性,我也沒有跟他客氣,要大聲吵架就吵!打電話給警察我也打!要打架我也打!要搬家我也搬!
你以為我想久留嗎?你要我久留我還不要咧!
搬走的時候還想要苛扣我押金,雖然我有拿回一半,但還是覺得非常不爽!
但房子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難找,我真的用盡全力顧及工作和找房,好不容易找到現在這個住處(應該是這個住處找上我,因為我發出了求租訊息,他們找上我),雖然只是大概3個月的短租,但至少先遠離生命危險比較重要。

⚠️請各位旅居在外的女生注意:真的隨時都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容忍不會沒事,一個軟弱就會被有心人下手。
⚠️請各位大男人們注意:時代不一樣了,女性已經不可同日而語,甚至比你們還強大,你們想龜縮在自己的大男人世界完全沒問題,那就不要怕女性去挑戰你虛假的權威。
⚠️請各位穆斯林注意:當你們老嚷嚷著西方世界抹黑你們是恐怖份子,不尊重你們的宗教的時候,有沒有回頭想想你們穆斯林同胞都幹出什麼骯髒事?(我這裡沒有說基督天主教多高尚,因為我相信他們會雞姦小男孩)非我族類就是要同化不然就來暴力,說一套做一套,我覺得你們的阿拉看著你們都在嘆氣耶...世界是多元的,Open Mind好嗎?🙄

最後就是出外真的靠朋友,發生緊急搬家這種鳥事剛好是在我義大利旅遊回來,口袋很緊,但在這裡認識的朋友願意救急;上班的同事姐們也都很關心我搬家的狀況;也有人看到我的求租訊息就馬上聯繫我讓我快速入住,真的只有萬分感謝。
隨然發生這種鳥事不會不灰心,但我想我還是可以馬上振作起來,繼續想下一步該怎麼走。我仍然是比很多人幸運很多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台灣才是我的家,但越是熟悉的人事物,卻越難感受到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