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值得,永遠心疼做過的夢」,今晚我聽了久沒接觸的歌,是張懸的《親愛的》(對,我還是習慣這麼稱呼她)。有種熟悉的感覺擁抱著,我想自己還是很喜歡這首歌。曾經喜愛又不敢觸碰,曾經總是委屈迎合他人。不知道為什麼很落寞。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這一路以來,想訴說的好多,我卻久站無法言語。無法言語,心底的掙扎到底是什麼?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我今天聞到很多不同時期的味道(這是一種奇怪的感官體驗),也許她們,不同時期的我正在給現在的自己支持。
  今天的我在聽親愛的,卻失去親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36內容數
    充滿想像力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