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散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群孩子歌唱著:「謝謝你,因為有你」,不斷重複這句歌詞。公園綠意不及天,但這喜悅之歌已然上達天聽。我坐在公園長凳上,書寫著腦海浮現的詩句,同時思考著,或許逝去之人能跟我分享,一片葉子如何旅行?那些青草的氣味又如何安靜地將我擁抱?
  我靜靜待著,手裡捧上一朵雞蛋花。雞蛋花落了一地,也掉在椅子上,祂們並非獨自凋零。
  落了滿地的終究是我哀戚的心。
  詩句是這樣描繪的。
〈不散〉
座落在羽毛飄散的城
一次飛翔便褪去所有倦意
若葉墜地
尚有蝴蝶穿行
公園裡揚升而抵天意的歌
祝福將來臨
因為有你
我們不散
手稿
雞蛋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137內容數
    充滿想像力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