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刻,我人在香格里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國,西南風吹,溫度二十,陽光和暖,白雲棉軟

~~~

新植種波斯菊花初展花妍,蜂兒於鮮豔叢花中"拾蜜",嗡嗡歌唱著,沒空搭理我

~~~

傾倒伏地的雀榕,費了幾年好大的勁兒,奮將頭昂;想她是為生命延續,果實佈滿"四肢";祈願青鳥們幫忙撒種傳播。

~~~

狼尾草隨風輕舞擺盪扭腰,白雲也高高俯瞰聞風飄搖

~~~

那刻,我人在香格里拉

蜂兒沒空搭理我
新植花海
果實佈滿"四肢"
傾伏頭昂
輕舞扭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腦模仿病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生命說一聲: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黥憶.斑彩舍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十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聖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我的第94堂韓語課】教你正確讀出韓文的名字!不要再說「那個水杯、那個人...」啦~在學習韓文的過程中,是否常會挑過學習子音的名稱呢?這篇文章將會告訴您,在韓文學習的過程中,為什麼學習子音的名稱是非常有助於有效溝通的。透過學習子音的名字,可以在和韓國人溝通時更準確有效地進行溝通,甚至給予韓國人更專業的感覺。
    Thumbnail
    2024-05-07
    在演唱會見證了感人又幸福的求婚時刻,那是我最深愛的偶像。20240317這天,我的男神求婚了!他是鼓鼓呂思緯。在一起11年又20天的女友大元(林艾璇)感動地說我願意,兩人在最愛的粉絲、家人、好友的見證下,終於當我變成我們了!那天演唱會很驚喜地參加了求婚現場,能有機會目睹自己偶像的求婚是多麼難得,能一同見證他最幸福的時刻,我們也很開心,甚至感到非常榮幸!
    Thumbnail
    2024-03-19
    我讀<雙面敵人>:豪情壯志,永不退卻,那是懵懂但勇敢的年少歲月。(傑克)有點像浪人神探系列的前傳,透過某個攸關未來的重大事件,講述著李奇軍旅生涯的起承轉合,也讓人得以一窺更年輕一點,稍微聽話一點?在服從與原則間取得平衡,身為軍官的傑克.李奇是什麼樣子。
    Thumbnail
    2024-01-17
    「這是什麼人啊!怎麼這麼優秀啊!課上到一半就睡死了!」說起年輕時的我啊!那真是眼淚撥未離。 今天上課,講白馬非馬,用了一點語言哲學,可能有點無聊吧。 但是,不管怎樣,「逼×郭睡地板」×熙真的睡死了! 第1節課,開始掙扎, 到了第2節上課,就睡死了(圖1), 就這樣一路睡到下課(圖2)。 接著第3結課仍然睡好睡滿(圖3)。 不過呢,我真的很體貼,知道她晚睡,
    Thumbnail
    2023-11-24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0】「萬物皆唯心」,如果我是光,那我的一言一行也會成為光,照耀著身邊的人⚛️一開始我看見我在森林中輕快的跳步,眼前出現了一座山,山間有一條長梯,我沿著長梯走上去,接著出現一條彎曲的山路,而山路的盡頭是一座城堡,當我看到城堡時,讓我有一種歡迎回來的喜悅。 ⚛️我進入城堡經過長廊,來到一個宴會的長桌,但周圍都空無一人,我感覺有點無聊,想到別的地方看看,接著畫面切換到另一個建
    Thumbnail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亮亮】亮亮:   還記得是在 1998 年底認識你的。初見你,是在熱線的芭樂G 聚會活動上,聚會後,我開車載你去北海岸,這好像已是我認識對象、表白、等回覆的固定模式了,而你也當天就答應我了。於是,我們開始交往了。   那時的你,還在就讀五專,於是,我們的日常就是:我下班後,開車到你學校去接你放學。很多時候
    Thumbnail
    2021-09-13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阿政  我曾在 PTT 的 Gay 板分享了我心裡的首任男友 XD
    Thumbnail
    2021-08-24
    那些我在漫畫繪本中假裝爬過的山 之前很意外得知有許多不喜歡爬山、平時沒有運動習慣的朋友,也很喜歡閱讀這些漫畫和繪本,也許是沒時間或覺得自己體力不足,看書過過乾癮。後來也可以理解文字和圖像的魅力,可以帶領我們跳脫一成不變的日常,假裝自己去冒險或過上另一種無法想像的生活。
    Thumbnail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天堂裡的人   本文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院線(Netfilx)版衍生,王柏德視角,〈受傷的伊卡洛斯〉、〈釘子〉後續。   該篇為個人詮釋,可能有OOC(OUT OF CHARACTER,脫離角色性格),及大篇幅Birdy與班班戀愛與瓊瑤電影相關(?)的描寫,高虐無糖,還請慎入。
    2021-05-16
    那些我希望我能在18歲就學會的事情(一)十幾歲到二十歲出頭這五、六年,看似短短,但其正是高中畢業到大學畢業,從通勤上學到異地生活,未成年到成年,能夠開始打工、自食其力,能夠考取駕照等等的重要分水嶺。 看似無限的可能性,自然需要付出許多的嘗試跟實踐,才能逐漸找到自己的模樣。 如果生活的密度與純度能夠再更快的提升的話,五年或許能當十年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