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121企業版維修,往後仰會有異音|台灣好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戶因Enjoy 121 人體工學椅後躺會發出很吵的聲音,所以找到台灣好椅幫忙,師傅說要徹底解決噪音,需要更換底盤,雖然我們有教過保養的方式,但師傅看到影片就知道,這潤滑後很快又會有聲音,這是因為配件已經磨損嚴重,需要更換底盤才能完全解決問題,客戶說要考慮一下,師傅說如果不介意聲音也不一定需要維修,可以等配件真的損壞再來更換底盤,底下會放保養潤滑的影片歡迎參考。

客戶提供影片【點我觀看】

Enjoy 121企業版底部結構

異音保養

1. 在鐵件活動關節處噴潤滑液,靜置一段時間,能解決問題喔。
2. 如果還沒有辦法解決問題,那請繼續往下看囉~
潤滑保養會遇到的問題
⚠因長期使用造成配件之間空隙變⚠
因長期使用造成配件之間空隙變大,故需更換配件,因空隙太大所以無法只潤滑就能解決問題,其實辦公椅有異音,是很多人會遇到的問題,台灣好椅也有提供解決方法,和示範影片,如果您的椅子在潤滑過後還是有聲音,此時就需更換配件。

底盤介紹

辦公椅底盤 是人體工學椅、電腦椅、辦公椅的功能操控中心,它控制了椅子的升降椅背的傾仰座墊的深淺,簡單來說,如果 辦公椅底盤損壞的話,就像人沒有脊椎,無法指揮身體的四肢一樣。
現代的科技讓功能椅有許多的強大的調適功能,這都要歸功於底盤的開發設計。也因功能款式太多,辦公椅底盤的規格也跟著複雜許多,一但造成損壞,就須找尋合適的配件替換。台灣好椅有著豐富的經驗與齊全的配件可供客戶諮詢與更換,讓節能減碳落實在生活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3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學習筆記 | 商業思維 business thinking 職涯躍進的唯一解!一次搞懂企業如何高效運轉(上)書籍資訊 書名:商業思維 BUSINESS THINKING 職涯躍進的唯一解!一次搞懂企業如何高效運轉! 作者: 游舒帆Gipi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01/22 前言介紹 第一章:經營的本質 以上觀點就開啟了後面幾章延續的重點,分別進行討論:數據力、運營力、策略力、敏捷力。 、
Thumbnail
avatar
我吃故窩宅
2022-08-22
桃園-楊梅埔心 | 我享咖啡 I enjoy | 練習交付阿姨, 謝謝你那天和我分享許多有關媽媽的事,媽媽她很少向我表達相關的內心事。 透由阿姨的分享,我了解到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愛,覺得很幸福。 也謝謝阿姨平常對我和我們家的關心~~ 阿姨,愛你唷:)❤️
Thumbnail
avatar
J 隨筆
2021-11-17
商業思維 BUSINESS THINKING 職涯躍進的唯一解!一次搞懂企業如何高效運轉!這系列是前陣子讀得比較密集的書系,解封之後書順利到手,除了這本之外還有一本福哥的書,然後應該就會休息一陣子,沉澱一下從中間得到的訊息,並且印證。 先說說這本書的優點。如果一個實踐智慧要經過整理變成一個知識系統的話,個人認為作者做了一個不錯的示範。不管是分析的架構或邏輯,條理清楚,也搭配了相應的例子,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8-22
042821c Enjoy& 享有Such a romantic view, romantically record the friendly kiss, between the generous sunshine and the passionate blooming flowers.   Enjoy the moment, w
Thumbnail
avatar
Love365
2021-04-28
數位轉型 ↠ 企業版的中年轉型身為一位大叔年紀的工作者,非常害怕聽到「中年失業」、「中年轉型」這類充滿不確定性的話,偏偏市場上又流行一堆 up or out 的恐嚇言論,嚇得大叔我花容失色但又不得不認真的面對;通常在面對這件事的時侯,也是在覆盤自己人生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大衛。吳
2019-12-24
如何enjoy在日語小說的世界要怎樣讀小說呢? 讀小說是一件快樂的事,所以我用動詞enjoy為標題
Thumbnail
avatar
京築居
2019-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