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命理:合待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待剋:
合的特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五行派八字:從運動員看運勢 運動員可以說是運勢的表演者,在運動員身上可以看到何謂運勢。
八字案例─可否做生意? 這人要問他是否能做生意?我們來看這八字的情況。
2022.12.13命理直播: 1.伏吟的迷思 2.感情 3.四正
同八字不同命: 為什麼格局、強弱在八字上並不正確。
漏水: 漏水在風水上的缺點。
五行派八字:實證 前幾天學生傳了私訊給我,我看了我覺得很高興。
五行派八字:從運動員看運勢 運動員可以說是運勢的表演者,在運動員身上可以看到何謂運勢。
八字案例─可否做生意? 這人要問他是否能做生意?我們來看這八字的情況。
2022.12.13命理直播: 1.伏吟的迷思 2.感情 3.四正
同八字不同命: 為什麼格局、強弱在八字上並不正確。
漏水: 漏水在風水上的缺點。
五行派八字:實證 前幾天學生傳了私訊給我,我看了我覺得很高興。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