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文) 早就知道春滿四合院會死路邊

有沒有道理?) 當你看見我跑,快點跟我跑!
一部電影,一位老經驗的炸彈技師,衣服的背上,大大寫著:
當你看見我跑,快點跟我跑!
你覺得,有沒有道理?
雜文) 早就知道春滿四合院會死路邊
春春滿四合院,如果有人不知道這個網站
這是一個小說網站,大約出現於2005年左右
是一個網路時代早期出現的網站
是小說網站
當時人潮算是不少,可以說是一個熱鬧大站
不過我很快就放棄那裡
為什麼放棄?
因為那個網站的站長和管理員:選書出來推薦的眼光太爛!太糟!
根本完全依靠自己的個人喜愛在選書,有非常明顯的 劣幣逐良幣現象
這樣的小說網站,絕對不可能有前途!
所以我一發現這個現象,就果斷放棄那裡,不再回去浪費時間
果然,正式死亡,關站了!
小說網站,如果全憑自己個人喜愛在推書,根本像是在給人餵吃屎!  不出問題才怪!
好,接下來就是同樣是小說網站的Penana,同樣管理員一直推爛書出來給人餵屎,會關閉消失,時間問題而已!
補充,另一個我早已經認定會死亡的小說網站,正是小說頻道!
小說頻道果然死亡!
四合院同樣死亡!
Penana死亡,絕對也只是時間問題!
只要給人餵屎,不可能會有好下場!
連帶閱讀
當你看見我跑,快點跟我跑!
那些地方,20年600萬字,文字正職經驗的我,已經跑了,你跑不跑?
自己判斷吧
補充
我真心覺得耶穌這段話,說得真是好!
先知總是不受到喜歡
為什麼?
因為先知說出口的警示話語,總是報憂不報喜
甚至因此損害『既得利益者的利益』
【愚民】 自然因此不喜歡先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