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戴過的馴鹿髮圈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有點忘記哪一年的聖誕節,跟隨教師團契去報佳音,我是自願去幫忙,其中只有一個是我認識的博班學姐,我很認同「我有些朋友說我是很勇敢的人。」但我那時是靠著對上帝的信心與事前的祈禱後才有勇氣去協助當個小小「志工」那是我碩班時的事情了,剛好那次是到目前為止生命中唯一一次頭戴馴鹿髮圈的一次裝扮,應景又回憶滿滿。

馴鹿在聖誕節裡腳色是幫聖誕老人拉雪橇,即便聖誕老人是假的,馴鹿的形象依然深深打動我的喜愛心靈,於是馴鹿造型髮圈就不用說得更加吸引我的喜愛心情,能與這樣的髮圈邂逅真是難能可貴的往日風景。

在聖誕節前,剛好想起這件往事,就從時光機中翻找回來與大家見面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