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買鞋攻略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快到了,也代表今年即將進入尾聲,是時候該挑選一雙鞋子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或是當作與好友之間的聖誕節交換禮物也不錯。在網路上做了不少功課,發現台中有不少的潮鞋代購店家。不過送禮難免會擔心送到假鞋,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整理出以下幾個要點作為購買的標準。
1.寧可買貴也不買假鞋
愛面子的我不允許自己穿假貨,更別說如果是要當作聖誕節禮物送女友。所以我挑選了一間買鞋有附上驗鞋保證書的台中潮鞋代購店家 Apair,選這間店之前也看了不少網友的評論,確認不會有假鞋後我就安心了。
2.有實體店面可以取鞋
實體店面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保障,畢竟可以跟店家面對面交易總是能比較安心,因為之前有花大錢買到假鞋的經驗,所以如果店家敢賣我假鞋我還可以找得到人追究,就不用擔心一些交易上的糾紛。
3.價格能越實惠越好
這間店也讓我感受到滿滿的誠意,一開始是在IG上看到他們有NIKE AIR FORCE的聖誕檔期活動,有不少的折折價空間,對於大學剛畢業不久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畢竟預算有限,每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
4.有分期付款的支付方式
我一開始以為錢錢不夠終就是無法克服的難題,但這間店居然有配合無卡分期!讓我可以買鞋不怕吃土,分期付款無壓力撐到領年終。如此一來就可以輕鬆入手夢寐以求的NIKE SACAI,完全是針對愛面子愛裝逼的我推出的服務XDD。
最後我到店裡拿到我心愛的鞋子跟準備當禮物的AF1,整間店鋪的裝潢充滿時尚感,員工給我的感覺也是很專業,離開前看到店裡陳列的HUMAN MADE零錢包也忍不住失手又敗了下去...之後排班要再多一點了,希望大家能夠順利的買到自己喜歡的聖誕禮物,祝大家聖誕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