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偷吃p2(书房play | 强制无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听到这句话,焦溏急促地皱眉,真正使上了力去推开对面还在自己体内的男人。其实林深竹可以继续待在她的身体里,但看她又急又气的样子实在不忍心违逆她,于是顺着她的推搡,退了出来。
“你还是不是人啊…”焦溏咬牙切齿地说,但声音又很小。从林深竹的俯视视角看过去,焦溏整个人都很乱。迷乱的眼神、被他揉乱的上衣和残迹一片的下体,还有她尽量小声但又粗重的呼吸声,都让他没办法把眼睛移开哪怕半秒。
她推开他的同时,因为肉棒刺激到g点而眯起的眼睛,眼睫毛上沾染的泪水,还有紧紧抿住的嘴唇,都可以让他在未来见不到她的一个礼拜好好回味。
要好好回味。
嗯,还有要给她买润唇膏。她嘴唇有点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赌气(1v1)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19內容數
甜蜜家园bg同人文,车贤秀x桃绒,无大剧情,专心写肉肉,美强惨怎能没有cp!爱惨了车贤秀的小鹿眼,如你也和我一样吃宋江的五官,本文必看!po18作者名:Babbbeee,可以搜到我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捧脸亲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溏心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出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伞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辅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偷吃(书房play | 强制无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偷吃她開始懷疑我偷吃 她問我為什麼明明每天努力運動 跟清淡飲食,體脂體重都卡住? 體脂高很不好欸 她知道我身體對糖分代謝差 不讓我喝甜的 我也一直習慣無糖飲料了 但曾經因為我偷喝一杯微糖飲料 她就生氣,我被她罵哭 她這次不想問我有沒有偷吃糖 因為我會不敢講 其實我對甜食還好 只是
avatar
帆夏
2024-05-15
網紅偷吃全聯只為引起關注?!黑紅漲粉套路背後的陰暗套路!小網紅詹姆士近日因在超商偷竊並教唆犯罪而被起訴,其背後有一所謂的老闆和大公司在操作,這種黑紅風格行為已有案例,我們應絕不給予其機會,並舉報拒絕追蹤下架。支持一人一舉報,下架劣跡網紅!
Thumbnail
avatar
樂子人
2024-01-29
【中篇情慾】偷吃外送員0.被插(續選項D)最深、幾乎到達靈魂撞擊的那一下之後,剎那間,我就像列車脫軌現場被拋飛,接著被重重甩落在彈簧床墊,在我還沒來得及反應之前,他就虎狼般衝了上來,再次長驅直入。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8-18
【中篇情慾】偷吃外送員1.插入(續選項C)你是彎的吧,你本來就彎彎的吧?否則怎麼可能第一時間,在我脫你褲子當下就沒有反抗呢?這樣根本是在勾引我,你是在勾引我對吧?你這隻磨人的甲直南部大狼狗⋯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8-11
約定【偷吃就要賠償300萬元】是否有效?女生結婚後最怕男生外遇,為了嚇阻男生外遇約定【如果一方外遇的話,另一方要賠償300萬元】,這樣的約定是否有效?要如何約定才能讓該約定產生法律效力?
Thumbnail
avatar
毫克律師
2023-08-10
偷吃已婚人士被對方配偶要求鉅額賠償,付不起怎麼辦?雖然小三在本質上令人厭惡,但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卻是「愛情來了、招架不住」。做壞事遲早有被抓到的一天,就算認為與對方相愛,對方卻早就有家室了,在法律與社會道義上,自己都不是應該出現的那個。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2-04
誰偷吃了你的批薩?請看權益變動表|股本|資本公積|盈餘本文主要介紹「權益變動表」,可以讓有緣的朋友獲得下面的知識: *了解權益變動表的項目組成與基本定義。 *提示影響權益變動表的主要因素。 *重視保留盈餘相對於股東權益的比率。 *思考公司相關權益活動的意圖。 相信大家看完後,更會懂得解讀權益變動表,才知道你的披薩有沒有被偷吃唷!
Thumbnail
avatar
小新讀book
2022-11-06
吉娃娃偷吃引發致死效應 媽咪超自責 離世溝通: 可是人家吃得好滿足文:柚子貍 寶貝吉娃娃罹患淋巴癌,化療後脖子的腫瘤才稍見改善,卻因為偷吃了草阿粿,第二天脖子又腫了一塊很大很硬的球狀物,醫生一針刺進去流膿出來,決定開刀,但開刀後寶貝就不再吃東西,兩周後就離開了。 柚子貍 心靈捕手&生命教練所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omanto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7-24
男人偷吃的原因,可能跟你想的不一樣!有不少男性外遇的對象,是在自己工作環境中認識的,也就是辦公室戀情,但並非在同個環境相處就會擦槍走火,通常潛在的第三者都是那種很懂得欣賞你男人優點的人,能大大滿足了他的自信與虛榮,如果你的伴侶在家中總是被嫌棄、抱怨,而來到公司卻能享有滿滿的成就感,即便他一開始無心外遇,長久下來也難保不會出事。所以當你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