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 被我養在房間的金髮小蘿莉 004

本書有不少老讀者說過前半段很無聊
可是撐到中後段之後,這本書就大氣不凡了!
正是這樣的大氣不凡,本書才有能耐在網路活存那麼久,讀者一直來
所以要看本書,請耐心撐下去啊,相信不會後悔的
下面是POPO讀者對本書的真實回應
下面截圖是另一個我已經完全放棄的小說網站的讀者,完整看完本書之後的同樣真實留言
有如此實力
這就是這本書的真實情況
敬請耐心看完本書
不少看完本書的讀者,大致都是反應本書舊宇宙055篇之後,開始好看,不凡
因此,請努力撐下去
=================================
被我養在房間的金髮小蘿莉 04
「乖……」我緊張到口乾舌噪的看著艾莉絲,開始將退下她衣服拉鍊的手掌
探進敞開的服裝中,觸摸到她光滑稚嫩的背部肌膚,溫熱的膚體,艾莉絲的身體
也微微抖了一下,然後看著我。
不愧是小女孩的肌膚,真的非常光滑細嫩,像是上面已經仔細抹過一層嬰兒
油,非常柔順。
但被我撫觸後背的艾莉絲,只是一直對我的行為完全不解的純真看著我。
我開始移動手指,開始在她背上作更大範圍的撫觸,並一直沉重緊張喘氣,
吸著從她身體飄散出的香水味。
艾莉絲看著我又不安的開口:「……哥哥,主人?」
「乖,不要怕。」我還是只能微笑安撫她。
摸著她肌膚的細緻,我再度下定決心,正式將手探進後背已向兩邊敞開的衣
服裡,就要慢慢繞過她的腰向她胸前伸去。
不過畢竟是小女孩的衣服,雖然後背拉鍊已經解開,手伸進去到衣服側邊後
還是整個繃起來,都能看到衣服底下有手的形狀。
艾莉絲又感覺奇怪的轉頭想看,也舉起小手想摸,我同樣緊張的阻止她,並
且一直微笑溫柔的跟她說:「乖,看著我喔。」
「哥哥,主人?」
沒多久,我的手終於即將繞到她因呼吸而持續起伏的胸前,呼吸更是沉重到
快停止。因為我知道我即將探到她最清純的乳頭。
忽然間,我的手指碰到一個東西,有著碩膠堅硬感但又薄到像是一張紙的物
品,緊緊貼著艾莉絲的身體。
本來以為會碰到柔軟乳頭的我真的愣住,只能看著艾莉絲,而她看我忽然變
成這樣的表情也更加不安起來。
我再用手指試探,發現好像真的是一張碩膠紙,想到應該是她小洋裝內的墊
片,於是當下用手指頭撥開,繼續更探進去。
不過一下子的摸索,手指很快就摸到她胸前小小顆的凸起物,並開始小心捏
揉。
當時的我又緊張又興奮又感動,畢竟我真的摸到金髮幼幼乳……
啊~~~五千萬真花的有價值~~~
艾莉絲都沒有出聲,只是一直充滿疑惑的低頭看著自己胸前,並且終於有超
越疑惑的不安表情浮現。
看著她這樣的反應,我相信以前一定沒有人對她這樣做過,也沒有看過人家
這樣做,她是絕對清純的,不論是身體上或精神上……而這樣的確定更讓我慾望
急速竄升。
畢竟艾莉絲都沒有反抗,於是我想也不想的就一手持續摸她的乳頭,另一手
直接搭在她可愛的裙子上,然後慢慢的就又將手伸進去……
我發誓,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將手伸進女性裙底,更何況這是我的小蘿莉,
貨真價實,更不會有任何人可以闖進這房間阻止我,因此我呼吸幾乎都要停了。
艾莉絲一直不安的看著,然後又抬頭看著我,我依然以微笑回應她,並不時
說話想哄她安心。
我的手摸她滑嫩的大腿並一直探進裙底深處,她也如同本能反應的開始慢慢
將雙腿併攏合起。
我沒有阻止她,只是一直探進去,直到我終於摸到她的內褲,然後我將手指
伸進她合起的大腿根部,大著膽子隔著內褲開始撫摸艾莉絲的陰部。
當然這也是我第一次摸女性陰部,尤其是金髮幼幼貓的,之前都只看A片的
那種演出,所以我也只能試著學A片那樣上下揉動。
艾莉絲同樣不安的低頭看著稍微隆起的裙子,然後不時抬頭看著我。她心裡
絕對訝異並有點害怕的想著我為什麼要摸她的胸部與尿尿的地方吧,且一定想阻
止我的奇怪行為但又怕我不高興而不敢有動作。
另外我本來還有在注意她對我的行動有沒有感覺,會不會有快感之類的,但
看她都只是不知所措的不時抬頭看我,於是我就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性愛世界中。
我就這樣一手摸她的乳頭,一手揉她的陰部,一直緊張又興奮的看著她,沒
有再說話。
接著,也不知道過多久,好像過好一陣子,不過可能才幾分鐘而已,我開始
感覺到內褲裡的陰莖漲到需要真正的解放……
於是,我將摸她乳頭和陰部的雙手抽回,一股作氣的伸手牽著不知所措艾莉
絲的小手,示意要她跟著我走,就這樣將不安又疑惑的她帶離廚房,來到居住區
正中間那頂充滿可愛卡通圖案的床邊,並先讓她站在床邊。
我放下她趕緊跑到門旁按電子鍵盤和看小螢幕資訊,確認房門有牢牢鎖著,
並且房內所有監視器都有啟動錄影功能。
接著我轉頭一直緊張的看著艾莉絲,緊張興奮到甚至裝不出任何微笑,她也
只能疑惑不安的看著我。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此刻充滿不安的她看起來更是楚
楚可憐,感覺加倍可口。
我快步走向極度不安的她,並因為她衣服背後的拉鍊已經開了,所以我雙手
拉著她的衣服雙肩順著手臂,很輕易的就將她的衣服向她胸前拉下。
除了白裡透紅的嬌嫩肌膚,艾莉絲胸前剛才被我揉捏過的粉紅色小乳頭立刻
暴露出來,甚至我可以看到她肌膚下的肋骨……
她看起來真的有點瘦,看來他以前在家時過的不是很好,不過這不是現在最
吸引我注意的事,完全吸引我注意的是像項鍊一樣掛在脖子上、並用一條紅線串
在另一張四方形白色紙片的角邊上,這奇怪的物品正緊緊貼在她胸前。
剛才我對她做那麼多奇怪的行為,現在又忽然被我拉下上衣裸露身體,她完
全不安的看著我,並且慢慢舉起小小的雙手貼在胸前那張白色紙片上,小心保護
著。
那到底是什麼啊?!
我想到剛才手進到她衣服內摸到的應該就是這個吧。我看著艾莉絲,然後將
手伸過去想拉開她的手看她掛在脖子上的紙片是什麼?
我很輕易的就拉開她的雙手,艾莉絲也發現我的企圖而有點緊張訝異的發了
一聲:「啊!」然後趕緊又慌忙的抬頭看著我,甚至手依然在空中舉到一半,好
像是想阻止我的動作但又不敢。
她這樣的反應更讓我好奇,於是我拿起那張紙片看沒什麼,就翻過去,發現
那是一張用拍立得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艾莉絲一直緊張看著我,欲言又止,我發現這對她來說好像這是她最珍貴的
寶貝,不希望我弄壞。
雖然慾望當頭,不過此刻好奇心更壓過了慾望,我彎下腰看著。
拍攝日期顯示是四天前,照片拍的地方是在一個荒涼的小木屋中,應該是客
廳吧,裡面或坐或站的好幾個人。
我猛然發現這是艾莉絲的家庭照,因為她就在裡面……可能是她要被那名人
口販子負責人帶走前,特別用拍立得幫她們一家拍的最後合照。相信一定拍了兩
張,另一張她的家人留著。
我非常好奇的仔細看著,照年齡判斷拍立得照片裡的人應該就是艾莉絲和她
的爸爸、媽媽、奶奶與幾位哥哥們。奶奶和媽媽坐在椅子上,爸爸站在他們兩人
中間後面,幾位哥哥圍繞在旁邊,至於艾莉絲則是被媽媽緊緊抱著坐在腿上,奶
奶也伸手握著她的肩膀。
他們全都笑著看向鏡頭,但他們的微笑卻似乎充滿寂寞與無奈。
我看著艾莉絲的雙親和家人親密圍繞她,看著她的爸爸和同為金髮的美人媽
媽。雖然媽媽沒有艾莉絲這麼美,不過艾莉絲長大後應該會跟她很相像才對……
而且會是超越媽媽的大美人,光看現在她這模樣就知道了。
艾莉絲一直緊張等著,大氣也不敢喘一下,尤其是我抬頭跟她互望的時候。
我又無言低頭看著照片,再次看著照片裡的媽媽,看著她慈祥溫柔又不捨這
女兒的笑容,八成不知道自己美麗可愛的寶貴女孩被賣到我這邊就準備被姦……
就這樣,看著媽媽她慈祥又不捨的笑容,本來我在內褲裡硬如鐵棍的陰莖竟
然迅速軟化,當頭慾望也像是被澆了一盆冷水,立刻冷了下來……
我不由得埋怨起那個負責人,他怎麼沒有先幫我將這張照片拿走?
我是想玩金髮幼幼貓沒錯,不過可真沒想到會有親眼看著他們一家人容貌的
時候,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看來我想玩幼幼貓的覺悟是真的還不夠。
於是我又抬頭看著艾莉絲,她同樣緊張的望著我。
此時我發覺應該將這張照片拿走才對,否則等她更懂事之後可能會不聽話或
想家之類的,但這樣做對她來說會不會太殘酷了?
我掙扎思考的,最後我決定狠下心……
我嚴肅開口:「艾莉絲。」停頓幾秒,讓她知道我在叫她,然後我雙手拿著
照片,故意上下擺動,「照片。」
她看著,並聽著。
我再擺動一次給她看:「照片。」
她依然看著,並聽著。
我又做出同樣的動作:「照片。」
她終於機伶的開口學我,當然發音同樣不是很標準:「……照片?」然後低
頭看著照片。
我露出微笑點頭。
艾莉絲看到我的微笑,本來也要露出微笑,但接著我迅速又拉起嚴肅的臉對
她搖頭。
她又不安疑惑的看著我。
我一手拿起照片,跟她說:「照片」,然後另一手比著我自己,像是我剛才
比那些要給她的娃娃之類的東西,明確跟她表示照片給我。
她第一次還沒看懂,我又重複一次她終於懂了,並立刻露出恐懼不安的表情
一直看著我。
我嚴肅點頭。
她趕緊搖頭。
我嚴肅點頭,並又說了一次:「照片」,然後用另一手比著我自己。
她依然急著搖頭,並且美麗的碧藍雙眼都開始浮現驚恐的淚光,看來她是真
的很重視這張照片。
我決定不管她,因為現在心軟的話可能反而只會長期性的傷害她,讓她對自
己以前的家還留有希望而痛苦,無法完全委身予我,並不會認為我是她唯一能依
靠的人……
於是我嚴肅的開始用雙手拿高照片與穿著的紅線,想越過她的頭與金髮從脖
子上取下。
艾莉絲出乎我預料的真的伸出雙手搭著我的手,想阻止我的動作,並害怕的
開口一直用我聽不懂的話喊著,痛苦又害怕的喊著。
我依然沒有理她,拉開她的雙手繼續脫她的照片項鍊。
接著艾莉絲趕緊喊著:「哥哥主人!哥哥主人!哥哥主人!……」一直、一
直喊著。
我深吸一口氣,很兇的大聲對她說:「艾莉絲!!」
她被我這麼兇的態度嚇到,身體都跳一下,並且不敢再跟我搶相片。
我再很兇的大聲對她說:「不乖!!」
她眼中的淚水一直打滾,驚恐的看著我。
我再嚴肅的對她說,不過語氣已經沒有那麼兇:「不乖。」
接著她都沒有反抗,柔順聽話的讓我將相片取下。
此時她依然裸著上身,雙手回握在胸前原本照片貼著身體的地方,看著我取
過那張相片,淚水也滾了下來……
艾莉絲哭了,無聲的哭,一定是怕出聲的話我會更生氣,只能一直看著我手
中的相片。而我看她這模樣也不由得心疼起來,什麼跟她做愛的慾望之類都全不
見蹤影。
我手上拿著那張相片,看著她,跟她說:「對不起。原諒哥哥。」
她又一邊流淚一邊開口說:「哥哥主人……哥哥主人……哥哥主人……」聲
音一聽就是懇求我將相片還她。
我搖頭。但她依然不放棄的一直叫著我。
我確認到,目前我已經碰觸到她內心最深處的希望,並徹底解除她因這希望
而於心靈外在築起的防衛武裝。難怪從她來到我家客廳後就一直很冷靜,因為她
一定以為只要乖乖聽話,沒多久就能回家去……
我看著艾莉絲,殘酷的再搖頭作為最後一次回答,然後我轉身向鐵門和牆上
的電子鍵盤走去,並輸入十位數密碼,房門也啪的一聲打開。
艾莉絲一直跟著我後面幾步的地方哭著,喊著,不願意放棄這最後一絲與家
庭的聯繫。
我側身看著她,對她搖頭,用手比著她站的地方,表示她不能跟我出來。
然後也不管艾莉絲懂不懂,我立刻踏出這幾百萬打造的房間,重回到走廊,
然後立刻轉身。
她果然哭著想跟我出來,但我伸手將她推回去,並迅速將門拉上,電腦偵測
到門關上之後也立刻重新上鎖,將鐵門緊緊拴住。
我無言走向自己的房間,看著裡面牆上一大片的彩色監視器螢幕,看到艾莉
絲一直站在緊閉的鐵門前哭著,不時用手擦眼淚,好像在等我回去將照片還她,
並且一點都不知道我正透過牆角數十具監視器看著她。
看她這樣,又看著手中依然穿著紅線的照片,我不由得討厭起自己。
然後,我狠心將那張照片揉成一團丟進垃圾桶中,並走去客廳放A片,憤憤
的低頭拉開拉鍊,開始自慰發洩……
,。?!……-:;、.「」『』﹙﹚〝〞”
下面是2006年寫文發文的老紀錄
沒有帳號可以看此文的讀者
可以去言映君心看
那裡我也會貼(要我心情好),至少只要回應就可看文
不過,最新的幾篇進度還是會維持先發在這裡
所以想追看最新的還是得來這
我辛苦寫幾個小時
真的希望能換得各位短短幾分鐘的一次發言
順便告知閱讀建議或感想或希望的發展走向之類
這樣絕對可以幫助我繼續寫這部作品下去
各位也才有更好的作品看,不至水準下滑
相信這樣的要求對各位絕不過分 =)
而這也才是我真正希望從讀者你們這邊得到的
又萌又蘿的艾莉絲被玩壞了……
真的壞了……
連身為作者的我都覺得這結局有夠靠悲…… orz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