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16:胖貍貓老師上課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短篇外傳)16
=胖貍貓老師上課=
夏美醬認真的說:「哥哥熊,雖然你想上學,不過你這樣一定會嚇到學校同學,所以你在這裡躲好,中午吃飯時間我們會來找你,下午放學我們也會過來帶你一起回去,知不知道?」
熊布偶很認真的點頭:「呼嚕!呼嚕!」
於是女孩們都放心的回到教室,開始上課。
至於被獨留在體育用品倉庫的哥哥熊,一直孤獨坐在倉庫角落,看著窗戶外面的藍天,期待女孩們再出現。
白雲飄過,小鳥飛過,不時有操場上運動的女孩們嘻笑聲傳來,對女孩們左思右想的哥哥熊,還是逐漸垂下頭,閉上雙眼進入夢鄉:「呼嚕……」
哥哥熊夢到,教室內只坐著他心愛的四位女孩們。
上課鐘聲響,老師搖頭扭臀趾高氣昂的走進去。
是那隻可惡的胖貍貓!!!!!!!
帶著尖銳的倒三角眼鏡,穿著女教師服飾,臉上塗著口紅、眼影和胭脂,百分百邪惡的化身!
女孩們雖然都很害怕貍貓老師,夏美班長還是帶領姊妹們:「起立,敬禮,老師好!」
女孩們乖乖敬禮完畢,貍貓老師卻爆動的從講台向萌萌喵衝去,拉扯她的金髮:「嘎啊!嘎啊!嘎啊!」
被痛苦拉扯金髮的萌萌喵哭著:「喵啊!喵啊!老師對不起喵!和老師敬禮我不應該看旁邊喵!對不起喵!」
貍貓老師終於放開萌萌喵,再往另一位女孩猛烈跳去!
是粉紅蘿!
開始猛拉扯美麗波浪捲的長髮:「嘎啊!嘎啊!嘎啊!」
瑪莉痛到漲紅臉,但是好像以忍耐作為反抗,開口說話就輸了:「呣!」
胖貍貓繼續拉扯:「嘎啊!嘎啊!嘎啊!」
「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
胖貍貓更用力的瘋狂拉扯:「嘎啊!」
粉紅蘿終於忍不住,飆出眼淚:「我的頭髮是自然的波浪捲啦!不是故意去燙成波浪捲!是自然捲!」
「嘎啊!」
一臉通紅的粉紅蘿繼續對抗痛苦:「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呣!」
「嘎啊!嘎啊!」
抵抗終於失效:「好啦!我會把頭髮燙平啦!」
貍貓老師放開含著眼淚的強氣蘿,雙眼猛一轉……
奈美小白兔才被貍貓老師轉頭盯上,立刻驚恐崩潰,猛求饒:「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
貍貓老師照樣猛跳上去,凶惡的拉扯兔子毛!
「對不起!下次我會更大聲的說老師好!哇啊啊啊啊──────」
最後,貍貓老師終於看向班長。
夏美醬也面露驚恐:「老師,我做錯什麼嗎?」
貍貓老師撲殺上去:「嘎啊──────」
真是一隻惡毒的胖貍貓!
整堂課,女孩們受盡折磨,哭成一團……
  ………………
  …………
  ……
哥哥熊驚醒:「呼嚕──────!」
體育倉庫內,左看看,右看看,不見女孩們蹤影。
窗外藍天白雲依舊,運動場上女孩們的笑聲繼續傳來……
哥哥熊終於知道剛才只是一場夢,很可怕的惡夢。
但是也因為這樣,哥哥熊越來越擔心,女孩們會不會怎樣?
會不會遇到什麼困難?
會不會正被欺負?
那麼要怎麼辦?
哥哥熊拍拍臉頰,做個簡短的伸展操活絡筋骨……
還是進入校園,親自保護心愛的女孩們吧!
敬告各位讀者:
熊布偶的故事,後續還有一篇,是販賣文章
只有販售新台幣『一元』
那一篇真的只有販售一元而已
敬請不吝於前往買文支持,謝謝!
底下連結,絕對需要帳號登入,才能正確看見內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