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想你] 對付挑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登登,早餐是白朗特製漢堡排,快來試試!」
晉循安看著白朗熱切的目光,忍不住悄悄深吸了一口氣,然後保持微笑的看著眼前的特製漢堡,拉開椅子坐下。
「怎麼樣,看起來不錯吧。」白朗笑的特別燦爛。
「嗯嗯。」晉循安抬眼看了白朗,扯開嘴角微笑表現出期待的樣子,然後鎮定的拿起刀叉。
在白朗殷切注視下,切了一口放進嘴裡。
「怎麼樣、怎麼樣?」剛放入嘴裡都還來不及咀嚼,白朗眼睛瞬間睜大追問。
「等一下、等一下,我都還沒咬。」 晉循安不禁苦笑,抬手對白朗做了個等等的手勢。
「喔、好啦!」白朗稍微退了點,還是一臉期待。
「很好吃呀。」咬咬吞下後,晉循安抬起頭給了白朗一個笑。
白朗隨即一臉得意到不行,自己也拉開椅子坐下,說道:「你一定想不到我裡面放了什麼!你猜猜~」
「有特別放什麼嗎?我吃不出來、就是肉呀~」晉循安皺了下眉頭,認真把漢堡排用叉子翻來翻去看。
「嘿嘿~我加了你最不喜歡的山藥!你知道嗎,山藥吃了顧胃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食物,我就想說你不吃太可惜了,我一定可以把它變成你可以接受的樣子!!」白朗興奮的滔滔不絕。
「喔、真的嗎、我都沒發現~」看白朗開心得意的樣子,晉循安也跟著搖頭笑了笑。雖然話裡不免有點敷衍,但沉浸在成功喜悅的白朗根本沒有察覺。
他第一口就吃出來了,不管是咖哩裡的茄子、還是羅宋湯裡青江菜,每次白朗一露出那個興緻勃勃的表情,他就知道他想做什麼了,有個人這麼努力的在記著自己喜好,或者說討厭的東西,然後用盡力氣想幫你克服它,他覺得很可愛。
他也沒有真的不能吃這些東西,只是沒那麼喜歡而已,看著白朗巧手變著花樣在對付這些食材,他內心總是會升起一股被重視的甜蜜感。所以他總是會佯裝不知,讓白朗覺得做這一切很有成就。
「你看我下次挑戰什麼好?茄子上次試過了、青江菜也成功了,還有什麼我想想......」白朗開始在回想,晉循安還有什麼不吃、還能怎麼組合。
這認真模樣讓晉循安忍不住笑容微微凝固,掙扎了一番還是說道:「先說,香菜真的不行,我是真的會吐。」
「好啦,我知道,香菜化成灰你都認得對吧。」白朗給了他一個安心、放心的表情,但愈是這樣講,香菜就愈是在腦子裡不肯離去阿!!
「那如果我吃了香菜,你還會親我嗎?」白朗突然問。
晉循安僅僅只是愣了一下,便很從容的笑著說道:「你試試看阿。」
白朗看他一臉巴不得立刻來試的樣子,瞬間都要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有在討厭香菜了。
一人兩屋三餐四季,香菜阿香菜,我有的是時間對付你!!
**
隔沒幾天,
白朗不知道變出一把香菜,直接生嚼兩口以後,捧著晉循安的臉甜笑道:
「baby,來吧~」
晉循安看著白朗不斷在眼前放大的臉,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氣,
快速的啄了一下他嘴唇,然後道: 「好了好了、你快去刷牙~」
接著不由分說抓著白朗肩膀把人轉過身去,推進浴室。
白朗笑著被推進浴室,晉循安微微猙擰的表情,他真的可以記一輩子。
跟我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心小兔 的其他內容
    [心得]我的牙想你-EP0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心得]我的牙想你-EP1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的牙想你] 一次就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牙想你] Alex表示無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得]我的牙想你-EP11.12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的牙想你] 晉循安跪算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牙想你》:讓我徹底跌到坑底躺平(下)因為兒時陰影懼怕看牙的餐酒館老闆白朗,被姊姊白晴帶去高冷牙醫晉循安的診所就醫,看似個性差異極大的兩人,相遇之後卻譜出難以自拔的醫病戀愛關係!
    Thumbnail
    avatar
    JB
    2024-04-25
    《我的牙想你》:讓我徹底跌到坑底躺平(上)余晉真的不愧是為了演好這部劇看遍台灣 BL 的男人!看著白朗的眼神和角度、精準的眨眼、甚至是語句的頓點,全部都撩到不行!!白朗和晉循安在曖昧時的(讓我呀啊啊邊驚呼邊把抱枕緊拉到胸前的)眼神對視和推拉互動、以及開始交往後各種甜吻,更是讓我下腹搔動想上老公!
    Thumbnail
    avatar
    JB
    2024-03-17
    不做職涯規劃分析、不知熱情志向的我,不迷惘嗎?這些認定答案已在某處等我的想法,來自人們從小到大常被問或聽過的話,像是發揮自己的天賦、找到靈魂伴侶等,但這種要早早確立自我、實現目標的思維,也常引發人們反向焦慮,增添不必要也可能純屬先入為主的幻想追尋之路……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4-01-06
    1年8個月的時間,我的牙齒終於收進來了! 牙齒矯正(2021.11→2023.05)-張哲維 牙醫師 這是我的好朋友,感謝他給我機會做矯正,改善他的人生,我很開心,也謝謝他給予我回饋!全文如下 我本身牙齒的條件並無太過凌亂,但從小到到一直都有嘴凸的困擾,這個情形隨著年齡的增長,似乎日益嚴重,不需要大笑就會很明顯露出牙齦,令人困擾,有些側臉的照片也很容易顯出,我的嘴巴難以閉起。除了美觀的問題外,
    Thumbnail
    avatar
    小張醫師-牙科治療的每一天
    2023-12-06
    程式題目練習:我離夢想身高還差多遠|文組生的自學程式之路|芽芽的程式之旅第二題練習題~應用的內容跟判斷質數差不多,甚至再更少一點(因為沒有要用到迴圈),所以這次寫起來就快很多,除了題目難度比較低之外,經過上次的洗禮之後,對於解題應該有再抓到更多感覺,所以寫這題比較有成就感一點XD 主題:宣告變數和判斷式的的綜合小應用 題目:每個人都有心目中夢想的身高,像小鳴就夢想著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8-24
    我想挑戰你的公關思維無論花10萬、50萬、100萬、500萬的金額,完成不同的品牌活動,客戶最在乎的就是媒體第三方報導,也就是『新聞媒體露出』與『PR』『Value』我才發現我做了這麼多事情,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新聞露出』。
    Thumbnail
    avatar
    BILL
    2022-09-12
    對付討厭你的人,是應看清還是看輕?哪一招更高?……在生活當中我們常常會被一些糟糕的評論、誤解,甚至刺耳的言論影響到心情。而這一切煩惱是非都是我執在作怪。因為“我執”,就會心隨境轉,把自己困在世俗的分別、比對、是非中兜兜轉轉。一旦我們能真正放下“我執”,自然也就能夠擁有“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從容灑脫之心了。自然會讓自己的心靈從困境中跳出來……
    Thumbnail
    avatar
    大悲.柔軟.菩提心
    2022-08-22
    每週一信EP.63【想到我女兒在翻比巴的時候,挑食的時候,有個角落還有小孩在挨餓著...】原文發表於2020年12月20日 長輩大使們在哪個城市呢? 聽說台北下了一整個禮拜的雨QQ 每天溼答答、冷吱吱不想上班? 啊!明天是冬至,下班後來碗熱呼呼的湯圓犒賞自己吧! ---⼀起來看看銀色大門本週發⽣什麼有趣的事吧!--- 今天主題: 1.【攝影拍片時,我們竟然把阿嬤惹哭了?】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