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追求男女關係中,你【值得】花錢的五個項目(#17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一篇文章我整理了幾個在追求男女關係中你不需要花錢的項目。我選出那些項目主要是因為那些項目對於提升一個男人的吸引力來說是沒什麼幫助的。那麼既然有對提升吸引力來說沒什麼幫助的項目,一定也存在對於提升吸引力來說有幫助的項目。而關於這些項目,只要讀者手上有足夠的資金,我會建議多少花一點錢在這些項目上。

定期整理頭髮

剪髮這件事其實就是要讓自己的外型保持著乾淨不雜亂,然後如果有好好挑選一個適合自己頭型的髮型,還會讓自己看起來很有精神。要想剪出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你會需要找一個不錯的髮型設計師。這樣的髮型設計師以新竹的物價來說剪一次大約500元上下。總之,百元理髮是不符合這樣的需求的。
包含我在內台灣大多數的男人都是偏短髮的髮型,偏短髮的髮型通常到了第三周就會開始走樣,第四周大概就不行了。所以如果想要保持一個理想的髮型,大概就是要一個月剪一次頭髮。一個月500元我相信對於大多數的上班族來說不是太大的問題。

健身房會員

養成運動的習慣可以改善自己的健康跟氣色,一定是很值得的投資。不過如果可以把身材練好,一定可以把吸引力也提升一波,所以我會推薦買健身房會員。不過這邊比較困難的是要養成健身的習慣,這就不只是我們花錢就可以解決的問題了,還要投入足夠的心力跟時間。
要想要養成健身習慣,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有一個條件是很重要的,就是要盡快看到健身的成果。要達成這個條件,有兩條路線可以選擇,第一條路線不用錢,就是你可以密集地訓練,一周四練,只要你做得到,你就有機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看到自己的身材有所改變。
但如果你做不到一周四練,那你就要提高健身的效率,這就是第二條路線:請教練。然而請教練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大家還是要斟酌一下自己的戶頭存款。

乾淨的飲食

現代人的飲食普遍很不健康,如果再加上工作壓力帶來的消耗,其實會很容易讓一個人顯現出疲態與老態,這對於提升吸引力來說是很負面的影響。不過因為工作壓力是比較沒辦法解決的問題,所以我們只能從飲食方面多少讓自己更健康點。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主打健康、低油、低鈉、低GI的便當店。這些便當以口味來說都不差,但就是貴了點。但如果你是一個很注重身體健康的人,那就很值得多花一點錢,吃得健康一點。只要你長期都吃得乾淨,搭配前面說的養成健身習慣。你的氣色跟神情一定會越來越好,也會讓你越來越有吸引力。

符合身材的經典服飾

前一篇文章我說不要花錢在形象顧問推給你的華麗服飾上面,但我也說衣著方面的強化也確實會對提升吸引力有幫助。所以我在這邊要說的是,你當然要花錢在衣服上面。但我要你花錢買的不是那些華麗的服飾,而是針對你自己的身材體型,挑選符合的衣服。而且這些衣服也不用是多特別的款式,只要是經典款即可。
我本身也不是什麼穿搭專家,我喜歡的衣服都是一些看起來很普通,但能夠凸顯我的身材優勢的衣服。我認為只要你不是想要去泡一些特別高分的女生,那你只要能夠穿上適合自己的經典服飾,就能夠散發起碼程度的吸引力了。

如果你要玩交友軟體,你值得花錢拍一組好照片

如果你已經花了很多金錢(比起形象顧問和婚友社的錢可能也是九牛一毛)在前面提到的項目上面,或者你對自己的吸引力本來就胸有成竹了,那麼你很合理地會希望可在交友軟體上可以有個更好的體驗。這時候你就需要花錢請人幫你拍一組好照片。
當你有一組好照片,你除了會得到更多的配對之外。我很多讓我拍過的朋友都有回報過有女生主動跟他們說他們的照片跟其他人的很不一樣。跟別人不一樣,就是你可以在眾多競爭者中勝出的其中一項因素。
當你有一組好照片,就會有更大的機會女生會願意給你更多的關注,也就會給你更多的機會。所以這個項目當然也是很值得花錢的

結語

最後,如果你本文寫的五項都可以做到一個還不錯的程度,基本上你已經可以開始享受一個源源不絕的配對,然後隨時都可以有新的聊天甚至約會的對象。後面你只要把約會跟推進關係的能力練起來,要找到一個可以發展關係的對象鐵定不難。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都在追求的兩樣東西!?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始終追求著舒適度與成長度兩樣東西。舒適度提供安全和滿足,成長度則帶來挑戰與自我超越的機會。若想在某領域成長,必須面對風險、不確定性,以及不適感。這些挑戰雖然艱難,但卻是進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學會勇敢、適應,並從中找到價值與意義。成長的道路布滿未知,但正是這些挑戰,使得旅途
avatar
J個桃
2024-03-13
avatar
薇妮的幸福理財❤️
2022-04-07
「成功」,是所有人在追求以及談論的。有多少人是計畫性的實踐成功並邁步向前? 有多少人是談論性的淺談成功還停滯不前? 有多少人是盲目性的尋求成功卻尋路無門?
Thumbnail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22-03-27
我們是在追求成長,還是逃避?來點具體的例子:像是愛上不該愛的人卻死守著浪子會回頭、衣櫃中堆滿不合時的衣服卻捨不得扔掉、或投資失利卻不願認輸而導致損失更慘重⋯⋯簡單來說就是被「不甘心」心態所控制,而做出對自己不利的行為,使人生因此卡住甚至向下沈淪。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1-12-06
【寫在追求財務自由之前、瞭解與反思之後】財務自由並非是必然的if,需要先達成然後你才能進行人生下一步的追求。 若某些事情對你來說能讓你這一生無悔,Just do it! “美好與幸福的生活,在心靈的意義上,也許並不昂貴,但必定價值連城"
avatar
Phoebe
2021-12-06
一生都在追求家人的認同──煉獄杏壽郎「救助弱者,是身為強者之人的責任,你要擔負並履行自己的職責,這是你的使命,你絕不可忘記。」母親曾經這樣說......
Thumbnail
avatar
小翠子的腦
2020-11-23
你還在追求大傾角?摩托車過彎,躺在地上的操控手感和視覺感受真的是相當迷人,但有一種大傾角,叫做你以為他是大傾角 傾角這玩意兒是一把雙面刃,傾角不足,轉向力就不夠,但是穩定;傾角越深轉向力度出來了,彎速會快一點,但是相對更不穩定風險更大 看看這張圖,是各種摩托車實際上能做出的有效傾角範圍,所以其實我們運動摩托車能做出的
Thumbnail
avatar
濕濕的超素南
2020-08-11
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在看完《廚房涼涼・在書房燒煮日常》之後廚房涼涼・在書房燒煮日常,吳柳蓓。 人生總是有鬆有緊、有樂有怨,湊合湊合也就把日子過了。一天也就24小時,扣掉吃飯、睡覺、把自己打理的人模人樣、雖然不太甘願還是要工作,沒做什麼其他的事,時間也就這麼過去,睜眼閉眼就是一天。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02-21
我們到底在追求什麼?- 我讀「第八個習慣」在刺激回應之間有一段空間,這段空間裡,我們有自由和能力選擇自己的回應,我們的成長和幸福,取決於自己的回應。
Thumbnail
avatar
Evonne Tsai
2018-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