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攻其不背是忙碌上班族學語言最棒的工具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跟英文一直熟悉不起來

以前我學語言的方法就是把課文及文法念熟, 背單字也是透過不斷抄寫一再一再地來加深記憶, 但這些方法只能幫助我暫時通過考試,考完後很快就忘了,一直沒辦法順利學習,英文也無法再進步,所以我一直在尋找合適自己的學習方式。

出社會一段時間後想訓練自己並提升語言能力

加入希平方後,最近我一下班吃飽飯洗完澡, 就會坐在電腦桌前開啟【希平方-攻其不背課程】, 戴上耳機開始我的英語學習時間。希平方攻其不背課程, 一開始會先讓我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 透過主題選擇能搭配自己興趣相關的課程做學習,完成設定後會開始透過四階段的暖身課程, 讓我在熟悉課程運作模式後, 慢慢地步入正軌開始進入並沉浸在攻其不背課程中。

希式五次間隔學習法,讓你更有計畫地複習

不同於其他學習平台的學習方式, 希平方攻其不背提供了簡單且全面性的學習程序,在此核心在於複習; 透過每章的影音情境不斷有系統地進行重複地口說、反覆英聽與英打, 讓我一步一步加深學習印象, 不知不覺將學過的單字片語及文法記了起來。讓我對於單字、文法不再死背而是理解, 自己能感受到英文能力在最近明顯感覺進步了許多!

攻其不背改變了我,讓我更有效率學習也更有自信

現在看到外國人都會很想衝上去聊兩句, 在日常生活中也會隨口說出幾句英文, 希平方-攻其不背課程不僅改變了我也完善了讓我建立自己的語言學習環境。我相信學習語言最重要的是當我們需要它時, 都可以隨時應用上。 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有效率地學好英文吧!
►按這裡購買【希平方 - 攻其不背】即刻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學好英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