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小姐:用了攻其不背,讓我再也不難開口說英文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旅行時遇到的溝通障礙真的困擾著我

英文是國際語言,對於極度熱愛出國旅行的我來說,深刻感受到英文程度不佳,在旅行時真的是件痛苦的事情!為了讓自己未來出國都暢行無阻我決定要學好英文,且不會再有與外國人溝通的障礙!

死背硬記單字下場就是容易忘記

自己學生時期了解到死背單字的下場就是容易忘記、不會應用,等於浪費時間一點意義也沒有!所以我想換種學習方式來使我英文能進步也能好好地應用。因看見希平方獨家專利「希式五次間隔學習法」,主打以5大核心幫助學員學習英文,強調學習再也不需要死背,決定使用看看!

搭配複習,讓我學習起來更有效果

「五次間隔學習法」是依據記憶曲線理論,親身體驗過後發現真的很有效果!每天醫院下班後我會打開手機APP開始學習課程,開始新教材前會先進行計畫式的複習,讓過去學習的內容於腦海中跑一遍,再開始學習新教材,讓學習更有效率更輕鬆,沒有家庭作業,學習過程中完全不背單字片語,只要跟著希平方攻其不背規劃好的學習系統,英文自然牢牢記在腦海裡,且使用線上學英文的方式,只要下載app ,就可以輕鬆快速開始我的英文學習之路。
搭配著以下幾點:
1️⃣反惰性學習:偷懶的人絕對不會成功,希平方深知人性弱點對學校造成的影響,因此他們設計了有計畫、半強迫的學習,徹底克服惰性,達成事半功倍的效果。
2️⃣五次間隔學習:有技巧地複習,不是死背活背,而是讓人融入、讓記憶不斷翻新、加深且吸收,讓我們不知不覺間就學會!
3️⃣適性跳級學習:跳級「A+2」,根據每人程度及學習狀況不同做適當分配,讓學員都能進步超級「有感」。
4️⃣沉浸式學習:打造英語情境,彷彿置身在國外,模仿跟讀不停止一直重複一直模擬打造英文生活環境,訓練學員膽量與對話技巧,讓開口說英語再也不難。
5️⃣母語式學習:戒掉「中翻英」思維,聽說讀寫全方位訓練,不再是僵硬的學習英文,而是自然學會以英文溝通,不管是哪一方面都沒問題,自然產生英文語感。

經過協助及教導後,讓我再也不難開口說英文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學英文我推薦希平方的攻其不背,想要做好一件事情沒有簡單的捷徑,但是有人協助並教導我們正確學習方法,就千萬不能錯過與放棄!想要讓自己的英文突飛猛進,讓周遭的朋友對你的語言能力大吃一驚嗎?趕快來希平方體驗看看吧!
►按這裡購買【希平方 - 攻其不背】即刻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學好英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