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學英文不僅不用背,更能事半功倍!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課程主題量身訂做,學起來超有趣!

對我來說「英文」不只是語言,更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學習英文」不應該成為負擔,更不應該成為學習者的痛苦......還好我幸運地遇見希平方希平方成功將學習與個人興趣做結合,讓學習英文這件事變得有趣而不生硬!
課程開始前系統會問學員兩個問題:1.你喜歡什麼類型的課程?/2.你學英文的動機是什麼?系統會透過這兩個問題並搭配個人學習狀況與測驗成績,偵測學員英文程度並安排最適合的課程內容,課程影片完全就是為每個學員量身訂做!因為內容貼近自己的喜好,學英文變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教材生活化,讓我可以一邊學英文一邊掌握世界脈動!

用錄音功能練習口說,發音越來越像母語人士

 希平方讓我在工作之餘能好好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不用擔心報名補習班時間卻被綁住,或是被自己的惰性打敗.......攻其不背完整的課程安排和計畫式的複習讓人很放心,只要跟著進度走學習效率加倍。課程裡不論是單字片語或句義解析都有非常詳細的講解,而我最喜歡的部分絕對是口說練習!不但可以將自己的口說錄音,還提供影片原音和老師朗讀兩種選擇和自己的口說做比對,藉由比對知道自己發音需要調整的地方,再透過多次練習讓自己越念越順,腔調也越來越像母語人士!非常推薦給不敢開口說英文的人,不敢跟外國人講話的話,至少可以先從電腦練習開始,真的很有效!

用攻其不背 聽說讀寫全面提升!

希平方獨家專利「五次間隔學習法是學好英文最有效的方法!只要跟著課程計畫式的複習,就能達成更有效率的學習,聽說讀寫四合一全面訓練,透過五個階段的複習輕鬆讓文法與單字深深的記憶在腦裡,英文能力在不知不覺中就能有很大的突破,進步超有感!原來學英文可以這麼輕鬆有趣,不再需要死背硬背,現在我的閱讀能力和聽力提升,甚至還能開口用英文溝通,變得更有自信了!謝謝希平方讓我能輕鬆無負擔學英文,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不多說~我要去上課了!
備註:
文章出自學員原文心得分享:希平方做到了讓我們可以保持興趣學習英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