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姐:攻其不背讓我能與孩子同步增強英文能力!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萬事起頭難,希平方帶著我進步!

其實我離開學校很長的時間,在職場上也不太需要使用英文,並沒有強烈的動機學習英文,真的是為了小孩改變所以去接觸英文,沒想到自己卻獲益良多!
當初參加希平方的課程時,因為太久沒有接觸英文其實很害怕,聽到希平方創辦人Charlie談到「五次間隔學習法」也覺得聽起來很麻煩......剛開始上課時真的很像鬼打牆,每一堂課都一直重覆,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已經懂了,但是課程卻安排你繼續學習同樣的課程,後來才發現原來透過不斷複習才能真正吸收所學,很多以為自己懂的也能在再次複習中學習到新用法或自己使用錯誤的地方!
而聽寫測驗的部分一開始真的很痛苦,常常要聽很多次才比較聽得懂內容,但是經過每一堂課的訓練後,我慢慢能靜下心來聽,漸漸能快速抓到重點,後期的聽力也真的大幅進步,甚至還能開口說英文,這樣的訓練真的很有幫助!

有比較就知道,攻其不背CP值超高!

關於課程價格,希平方和外面比起來真的很划算!在外面上外師的一對一課程費用很高,尤其是對英文底子不好的的人而言,錢投下去卻沒有效果真的會很心痛!而小班制的會話課程價格較便宜,但外師不可能一直跟你對話,課程中常常比手畫腳溝通,有時候不清不楚就結束課程,效果非常有限。
希平方的課程透過多元影片學習,對於我而言這樣的學習方法舒服且較沒有壓力,不需要去想話題跟外師聊天或互動。在攻其不背的時候如果有不懂的問題也可以立即在線上發問,有線上的專業老師解答讓我的問題都能得到詳細回覆學習壓力減少,效率提升!

30天計劃陪伴我在學英文的路上走得更遠

學習的過程總會有感到辛苦的時候,而希平方卻讓學員們在學習英文的這條路上不孤單!這30天希平方每天會寄一封信,不但提醒上課進度並給予加油打氣,也能接收到不同的英文學習技巧!之後我更加入希平方鐵粉計畫看到其他學員們也都如此努力學習,更能激勵自己好好學英文的決心!學習英文的路途真的很辛苦,但透過社團和其他學員相互鼓勵,一起不斷地學習,就覺得自己不孤單,反而能在每一次的進步中得到大大的滿足!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一起繼續邁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