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洗澡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要不要用鹽搓一搓。(台語)
這是我沒洗澡時父母常對我說的話,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想洗嘛,
雖然我知道洗了會比較舒服。
沒錯,於是我今天也沒洗澡就睡了,
打算明早再洗澡,晚安。
PS:還好我是香香的女生不是臭臭的男生。
    3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安's wa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單身和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養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一抱怨,紓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不愛也別傷害牠們個人因素不養寵物貓狗等,在拙作「不養貓狗但關心牠們」乙文提及流浪貓狗愛心人士李喜貓李老師非常孝順仁慈。但亦有少部分人不喜歡寵物卻空洞言詞表達養寵物即不孝子女之評論,須知不孝順與養寵物非同等;而不孝子女絕對無仁愛之心! 養寵物玩票性質有之、對貓狗或其他寵物玩膩了随便丟棄亦有可不能以偏概全!需知人
    2024-06-15
    不愛,也是一種愛。20之二 蘇沂 / 霈霈的訂婚宴在hotel one舉行,27樓的宴會廳,席開八桌,只宴請雙方的親人,以及新娘本人極少數的好友;我很榮幸自己在霈霈心目中是極少數的好友之一、而不只是個睡過覺的朋友。 我有點感傷的發現hotel one就是當初在葉緋居的露台望去那座半完工建築,我不知道它是什麼時候完
    2024-05-21
    不愛,也是一種愛。192007末 之一 葉緋 / 我在07年的最後一天回台灣,為的是參加霈霈的婚禮,以及,見他們。 如果不是這兩件事前後到來的話,那麼,我會選擇回台灣嗎?我不知道。 我沒讓任何人接機,因為我有個地方得先去,攔了計程車我說了天母的地址,當窗外開始掠過街景時,我想起在美國的這兩年:多了個碩士學位,
    2024-05-21
    不愛,也是一種愛。18之二 蘇沂 / 句點。 當手機傳來葉緋的簡訊時,我就有了這樣的預感,清楚明白的預感:句點了。 那天我打了整晚的電話給她,可能我是想要解釋,可能我是想要挽留,可能我只是單純的想要聽聽她的聲音,可能……不曉得,誰曉得;我只曉得她沒接她不接,不想接,她人可能就站在手機旁邊凝視著它絕望的無助
    2024-05-20
    不愛,也是一種愛。17之一 葉緋 / 多麼美好的一天,姐姐結婚的這天。 他們在教堂舉行婚禮,因為姐夫是教徒,來觀禮的人不多,就雙方的家人,以及父親抱在懷裡的、我那未滿週歲的小姪兒,白胖胖笑咪咪的、好可愛的小娃兒。 而蘇沂沒來。 我心想他可能昨晚趕稿睡過頭了,此時還在車上,我很想看看手機確認有沒有他的來電
    2024-05-20
    《牛排學》08 不愛看書的人怎麼增加思辨能力(上)越早培養出思辨力,越有辦法尋找、探究出快樂之道,看懂世界的邏輯與運作法則,很難活不好。
    2022-08-28
    感謝「親子天下專欄作家」隨寫人老師介紹我的新書《不愛打獵的唐伯虎想畫畫》感謝「親子天下專欄作家」隨寫人老師介紹我的新書,學生時代於網路創作時常受到文學專業的隨寫人老師之鼓舞,總是給予青澀的我更多信心,因此,能藉由新書能與老師有更多的交流互動,感到榮幸與喜悅! 以下轉自隨寫人老師的臉書: ——
    Thumbnail
    2022-08-15
    【致親愛的你 系列】身為一個不愛你的人、不會愛的人。映入眼簾的,盡是以愛為名的論調、對愛品頭論足,說得人類像是倚賴此來呼吸心跳,明明沒有人會因為心碎而死掉⋯⋯
    Thumbnail
    2022-08-01
    把拖延症寫成「喜劇」:繪本《不愛洗盤子的人》繪本《不愛洗盤子的人》描繪一個拖延症重症患者與髒碗盤的故事。如何「拖延到極致」?讓故事主角為大家示範!
    Thumbnail
    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