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籠覺作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一大早吃完早餐又睡回籠覺,然後又做夢了。
夢都亂亂夢,總之就是很快速地看完一男同時劈腿五女的故事,當那個男生和其中一個女生說他要和她(夢裡是我的視角)在一起的時候,就好像是什麼交友節目般的出現他同時交往其他女生的訊息,然後得知其他女生被他甩的訊息之後決定拒絕這個男生的故事,然後那個男的可能有什麼精神疾病吧,還不能直接拒絕他,要做出讓他自己怯步的行為或話語,夢裡好像是用話語吧,表現得和平常的字以不一樣,更凶更咄咄一逼人嚇到他結束這段。
然後再跟前幾分鐘和我搭訕的綠色圍裙男聊天。
總之很像很快速地看完一部日劇。
夢裡還有我幼稚園的一個好朋友,是一個從小被當男生養的女生,就連講話語氣也很男生,長得很漂亮,不是有那種嗎,要當男生養才會平安的小孩,但我不確定她是不是,幼稚園畢業後我們小五小六分班剛好同一班,那時才知道她很會畫畫,後來上同個國中不同班,最後一次見面好像是高中還是大學和小時候長一樣都沒變,但現在沒聯絡了。
長大後才漸漸了解原來有同圈的世界存在,幼稚園時不懂,小學時還問過白目的問題,妳是不是喜歡叉叉叉之類的,也是長大才知道有性別認同這回事,第一次知道是看了金八老師裡上戶彩演的小直,不知道我朋友是哪種。
(那時會看金八老師是為了增田貴久。~喂,沒人想知道!)
    3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安's wa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單身和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養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一抱怨,紓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愛洗澡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動~還有療癒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三四〇:「厥陰」之為病,消渴,氣上撞心,心中疼熱,飢而不欲食,食則吐蚘,下之,利不止。少陰證沒有好,病就會進入厥陰,足厥陰肝經與手厥陰心包經,所以病邪已經進一步進入到肝臟,除了心陽衰弱之外,肝臟本身的功能也衰弱了,肝藏血,肝臟與腎臟是人體的代謝器官,肝臟血流量約占心血輸出量的四分之一,肝的血容量約占 全身血容量的七分之一,而肝臟十分之三的血流來自富含氧氣的肝動脈,肝動脈約供應肝臟所需
    avatar
    鮪魚肚
    2024-04-13
    回籠覺生活實驗 六五九 她玩瘋了二天, 早早躺平的結果, 就是非常難得的 如她所願、 第一名到學校, 她的區間車開動了; 媽媽是限量班次, 得充份熄火後, 再優雅地出發。
    avatar
    YJW
    2024-02-15
    [融-50]最終回:因雙生靈魂而靈魂覺醒,分享最終近況與心得因雙生靈魂而靈魂覺醒,分享最終近況與心得。開始著手寫,我自己的雙生覺醒故事經歷,已快八個月。當我越能去體會,越能夠掌握每件事的本質。截至目前的時間,已無法有可以再寫的內容,繼續待觀察,時間步步逼近的3D連結。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11-01
    夢境紀錄-20230911(回籠覺)結果我打完夢境日記後,又覺得超想睡覺,回去從早上九點睡到十一點。 夢境三 夢到配偶在房間放了一個迪士尼大禮盒給我,那禮盒之精緻,打開來每個地方都可以放自己喜歡的相片,每個暗盒也都藏有小禮物,也可以發出迪士尼的版權音樂,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些小零件,會壞掉一直掉下來。 配偶其實不在房間,而且中
    Thumbnail
    avatar
    微辰
    2023-09-11
    《踮起腳尖偷吻你》回籠覺關於睡不好的夜晚的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浣熊山大王
    2023-08-03
    黨大衛伯爵回歸第零回 夢維仙境很久很久以前,在古老而神秘的東方,宇宙首家無神論者天堂上線了。
    Thumbnail
    avatar
    Saint Dostoenousky
    2022-12-25
    直覺作答,準嗎?你要選擇哪一個答案? 小毛在參加國家考試,撰寫「法學知識與英文」考科的考題時,其中有一題內容大致上是說因特別災難之死亡宣告,得於特別災難終了滿多久後,為死亡之宣告呢? A. 一年 B. 二年 C. 三年 D. 七年 民法一千多個條文,出現一年計43次,出現二年計26次,出現三年計14次,出現七年僅1
    avatar
    Jackie Chien
    2022-12-22
    中年婦女單人壯遊第14集《又回到夢裡》多倫多地頭蛇陳董Li Chou Harrison Chen黃米那 (Mina SC Huang)夫婦帶我到漢米爾頓夢幻瀑布旁吃奢華早午餐,看樹看花看湖。 我的遊牧旅程還持續著,漸漸朝返鄉的方向前進。 猜猜流浪者之歌下一站,在哪?(提示:往西邊飛) #老王我想你了 #明天見
    Thumbnail
    avatar
    Ingrid
    2022-02-12
    超越課堂界線:讓回家作業成為教學的一部分我總覺得,其實並非所有學生一到了高三,就會馬上轉變成積極配合老師的樣子,這幾年帶高三的經驗發現,其實高三好不好帶,有很大的關鍵取決於從高二開始,老師的整體規劃、師生默契的培養與能力的奠基。 高二、高三一年半整體規劃之必要 簡單來說,通常若以高二上、下,高三上三學期來思考及規畫,高二上屬於基本閱讀寫作
    Thumbnail
    avatar
    JLH
    202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