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121 對政府進行政變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房,傲嬌強氣蘿,心靈控制能力
張雅玲  = 六房
莉貝亞  = 七房
重要配角介紹:
大夏美  = 三房,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聯絡人  = 跨國性神秘組織聯絡人,溫文有禮很會說客套話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小奈美的使魔
狐狸妹妹 = 初出茅廬的小狐狸,黃色毛髮,搖滾類型的微熱(壞)女孩
張冠容  = 張雅玲的父親,證卷公司董事長,手段柔軟,作風保守古板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121 對政府進行政變
來到這個世界的第六十六天。
地月開始流亡的第六天。
三光年防衛戰的隔天早上。
因為擔心會被外星人追蹤光源,從開始流亡之後就徹底進行燈火管制的漆黑月亮和地球,現在依然保持著嚴格管制。
地月周圍的明亮光源,只有點點繁星,和壯觀美麗的閃亮銀河。
在這樣的遼闊宇宙空間中,不發出人為光源和通訊波的地球和月球真的如同隱身起來,甚至可說完全黑暗,就像完全背對太陽和地球的月球表面那樣黑暗,想從遠方找出地球和月亮這兩個天體根本像是在大海撈針。
不過地月也不是完全進入管制狀態。不對外暴露的密閉室內空間,當然依然明亮。只有太空船或是太空站之類會對外接觸到的空間,才會進行嚴格燈火管制,只留下控制臺發出的光源和腳邊幫助行走的小燈。
就在這樣的黑暗環境中,眾多人們再次離開避難處聚在一起,看著天空或是窗外的太空,一個充滿繁星和銀河的美麗地方。
因為不論自己肉眼是否能察覺恆星的緩慢移動,他們都知道地球和月球再次奇蹟般的快速移動中……
開始緩緩移動的繁星。
任何光線都無法從後方追上的絕對漆黑空間。
任何親眼見過如此景象的人,絕對終生無法遺忘……
此外,更有另一件讓眾人難忘的事。
那就是眾人一直盯著看的一顆恆星,隨著超光速移動而明顯變大而且看來非常明亮。
不。
不是一顆恆星。
眼力好的人,可以看見兩顆大小不同的恆星黏靠在一起。
那是天狼星。
距離太陽系八光年遠的天狼星。
雙星系統,天狼星。
人們不知道現在的地月距離天狼星有多遠,不過他們都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很近了……很近了……真的很近了……
只是,會讓人難忘的事,不是只有超光速移動的情景和天狼星的變近變大。
  在這幾分鐘,太空站所有科學家和工程師,對於這樣的超光速移動現象同樣百思不解,終生難忘。
和幾天前開始流亡一樣,原因不明的暴衝,完全無視能源是否足夠,徹底的超光速移動,加上又是不知道光速的幾百倍或是幾萬倍……
前後兩次大約十來分鐘的超光速爆衝,就衝過八光年距離?
這樣的超光速移動速率,究竟是光速的幾千倍,或是數萬倍啊?
這群科學家和工程師,發自內心的敬畏,對於阿庫別瑞引擎的威力,因為它真的把星星的距離徹底縮短了……
此外,他們也敬畏於這樣的神秘爆衝。
導致暴衝的強大能量,絕對不是那兩座已經安裝的能源爐和艦隊的能源爐可以提供。
這麼神秘的強大能量到底哪來的,不神秘嗎?
另外,他們也敬畏於阿庫別瑞引擎的神秘耐用性。
任何機器的能量承受量,必定都有相當限度。
就像一個設計中最高每秒三千轉驅動的引擎,如果瞬間跑到一萬轉以上還完全沒事,不神秘嗎?
兩邊相加,不論是科學家或是工程師,對於這樣的暴衝,真的除了一句奇蹟之外再找不到解釋了……
出路在前方!大家放心跟我走!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快速移動,至少人類又擺脫追殺,獲得一段寶貴的喘息時間。
畢竟阿庫別瑞泡泡只要成形,任何迎面而來的實體物都會從擠壓過的邊緣空間快速流過,或是被迎頭摧毀,所以阿庫別瑞泡泡也等於最強大的防護罩,會排開包括外星圓球在內的任何入侵物。
雖然快速爆衝幾分鐘之後直到現在,真的就像電池再次吃光,移動速度又開始緩緩減慢,緩緩減慢,直到現在速度只有光速的一半速度,卻還在繼續規律減速中,明顯再幾個小時就會完全靜止。
不過只要阿庫別瑞泡泡還維持著,能保護身在其中的人們,這樣就夠了……
這樣真的就夠了……
就在如此保護中,共和國首都納達克城。
當然這座陰暗的城市從流亡開始之前就實施非常嚴格的戒嚴狀態。
主要的大路或是路口,都有員警或軍隊站崗或是巡邏維持秩序。
支流小路,則是熱心民眾自願組成的警衛隊巡邏走動,維持小地方治安,或是制止任何的人為光源外露。
他們都戴著由政府分配,能在黑暗中清楚視物的裝備,才能做這些事。
當然,大量的運輸往來被迫終止,除非具有能在完全黑暗中移動的功能才會被准許上路。
人們想移動,除了想辦法摸黑步行,就是搭乘政府提供,能在黑暗中移動的大眾交通工具了。
一般運輸都管制的如此嚴格,更不必說屬於政府的建築。
元首府外,草坪上都是軍隊使用的帳棚,還有武器彈藥之類物品堆放,一整個精銳連二百五十人正式進駐,負責元首府的安全。
元首府內,相較兩個月前的和平寧靜,現在每個轉角最少都有一名真槍實彈的軍人站崗,完全進入最高戒備狀態,尤其是今天……
因為地月流亡開始之後,就一直忙著拹調建造阿庫別瑞太空站,直到阿庫別瑞泡泡又啟動的現在,地球和月球又被阿庫別瑞泡泡保護著,一直忙碌的共和國政府高官們總算有機會喘口氣,聚集在一起進行第一次戰時會議。
高官們帶著助手和隨從,逐一越過元首府內的重重崗哨,進入位於地下的元首會議室。
夏美醬更是因為哥哥擔心隨時會爆發戰爭的太空太過危險,所以立刻連夜讓人把她從小夏美身邊帶回來。
哥哥抱著懷裡乖乖的夏美醬,領著背後如大理石雕像冰冷安靜的秘書和雅溫,和總共十名同樣真槍實彈的軍人護衛,一起前往地下會議室。
哥哥踏入會議室,跟隨的十名護衛恭敬站到一邊待命。
至於室內,除了門旁總共六名面無表情的站崗軍人,室內的佈置依舊,只是右邊牆上的小隕石帶和火星圖表已經變暗,左邊牆上相關地方的雷射投影時間也已經完全歸零……
已經先一步抵達會議室的其他人,看到哥哥和雅溫出現,都趕緊收聲,並且恭敬的讓開一條路。
因為室內這所有人,三光年防衛戰發生時雖然大多都不在指揮室,不過私下透過不絕於耳的口耳相傳,還是已經知道昨晚發生的事。
雖然理智不願意承認,不過他們真正瞭解到,世界上似乎真的有所謂的時光機存在,世界上更有類似神那樣足以引發奇蹟的超高等級意識存在。
此外,家族三百年流傳至今,關於這個共和國創建之初的種種『神話』或許真的不是夢話,真的是一個受到蒼天百般庇祐才創立出來的國家。
因此整個會議室內,安靜到腳步聲清晰可聞。
所有人都安靜盯著這個懷裡抱著一隻小蘿莉的哥哥打量。
看著傳說中的歷史人物,共和國的開國元首,也就是所謂的『國父』貨真價實的出現在自己面前……
先不論偉大程度,創建這個國家的人如果不能被稱為國父,那麼還有誰能被這樣稱呼?
眾人邊走,雅溫率先開口,打破沈默:「電腦,會議室內部除照明和空調之外的功能,完全離線。」
「嗶!完全離線。如需啟動系統,請通知中央管制室。」
至此,這間會議室再次成為神秘的密閉空間。
眾人也因此理解,接下來的談話肯定都是機密。
哥哥直走過長桌,看到原本雅溫元首坐的地方,擺著一張老舊的黑色木造椅,上面還有看起來就很老舊的靠墊和坐墊。
雅溫站到哥哥身邊,秘書則是獨自安靜走到牆邊站著。
哥哥站在這張古董椅子旁邊,和夏美醬一起好奇打量:「這是……?」
雅溫微笑告訴他:「這是你使用過幾十年的椅子。你過世之後,一直放在紀念館對外展示,保存至今。」
他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哇?三百年的椅子,還能坐啊?」
「這是屬於開國元首的愛椅,你曾經坐在上面商議並且決定所有國家大事和歷史大事,因此紀念館的專家一直保存維護的很好,絕對還能坐。」
「那我不客氣了?」
雅溫微笑的伸手,恭請入座。
哥哥一手抱著夏美醬,另一手伸去稍微摸幾下椅座和椅背,確認椅子還很穩固,才小心的抱著夏美醬坐下。
坐在哥哥大腿上的夏美醬,一直乖乖的。
哥哥開心的問夏美醬:「三百年了,真的還能坐耶?」
小聰明乖乖點頭:「嗯。」
他又轉頭微笑看向雅溫:「不錯,坐起來感覺很舒服,我喜歡,感覺非常合身,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這張椅子用幾十年吧?」
雅溫微笑的點頭,拉開哥哥身邊的另一張椅子想坐下。
十名高官,和所有隨從,同樣安靜的想入座……
抱著小聰明安坐椅上的哥哥,立刻收起笑容,冰冷開口:「慢著。誰准你們坐?」
所有人都停下動作,看著他。
哥哥環看所有文武官員:「除了雅溫能坐,其他人都給我乖乖站在自己的位置旁邊。」
雅溫沈默拉開哥哥身邊自己的椅子,安靜坐下。
十名高官,只能安靜站在長桌旁。
百來名隨扈,同樣只能安靜站在旁聽椅前。
他們都沈默看著哥哥。
哥哥則是環看眾人一會,不由得微微皺起眉頭。
因為他看到旁觀席的幾名年輕軍人,同樣出身這個家庭的年輕人,臉上帶有迷惘和困惑,無言彼此互看。
變天了嗎?
最高指揮官要換人了嗎?
政權真的要轉移了嗎?
從這群年輕軍人臉上,這幾句話看的真是一清二楚……
雖然哥哥能理解所謂的軍人首重服從和忠誠,從軍校就讀開始就會一直被灌輸教育這樣的意識,因此遇到現在這種情況一定會迷惘,但是哥哥他還是立刻大聲開口:「在場所有軍人,聽令立正!」
如同神經反射動作,在場所有軍人不分官階,不分男女,不分年齡,立刻收起表情,直視前方,挺直腰桿,鞋跟併攏相撞而發出清脆響亮的:啪!
哥哥再次左右環視眾人一會,才撇起嘴角說聲:「這才像話……」的抱著夏美醬從古董椅站起來,背對眾人,走向牆上掛著的家族油畫,和哥哥一起抬頭看著。
雅溫不敢獨坐,趕緊站起來。
除了依然保持立正姿勢的軍人,所有人也都看著哥哥凝望油畫的背影。
哥哥微笑的伸出一隻手比去,順便對夏美醬說:「妳看,這個人就是長大的妳喔?」
夏美醬看著哥哥所比的女性,雙眼發亮:「唔……」
是個穿著科學家白袍的女性。
看起來已經六十歲左右,滿頭都是白髮,不過看來依然充滿活力。
哥哥繼續逐一用手比去:「妳看,還有阿呆姊姊,艾莉絲,小奈美,瑪莉,莉貝亞,雅玲……」
夏美醬一直專心看著:「嗯……雅玲……?」
哥哥微笑看著懷裡的小聰明。
小聰明認真的直盯著雅玲看,明顯在思考判斷這個雅玲跟學校的雅玲是同名或是同一人?
哥哥沒有告訴夏美醬,只是微笑的重新看向面前的油畫。
一會的沈默。
「哥哥?」夏美醬看向哥哥。
「嗯?」
「大家長大之後,真的都會跟哥哥結婚啊?」
哥哥不管室內還有上百人在場:「是啊……」
夏美醬再次轉過頭看著油畫:「我真的會成為科學家嗎?」
「妳想成為什麼都可以啊。」
「那為什麼我會穿科學家的衣服?」
「衣服只是衣服。說不定妳就是喜歡穿這樣的衣服啊?」
「嗯……」
他們兩人再次安靜看著油畫一會。
「好了,哥哥有些話想跟他們所有人說,妳先乖乖去哥哥的椅子坐?」
「好。」
夏美醬小狗被哥哥放到地面之後,就乖乖的小跑步回到古董椅,自己跳上去坐著。
小聰明開始睜大雙眼看著油畫前哥哥的背影,和站立的眾人一起看著哥哥……
又是十秒的沈默。
哥哥邊仔細看油畫中年老的女孩們,邊輕描淡寫的開口:「這兩個月,你們這群大人物可真是刁難我好幾次啊?」
眾人沈默,尤其是那十名最高層部長,都不敢作聲。
「想當我間諜,槍斃我?因為生產機器人的事威脅要讓我發生意外?我真該慶幸你們腦袋還算清醒的沒有真的動手,或是指責你們搞不清楚狀況到膽大包天?」
以國防部長夏雷為首的所有軍人,都無言以對。
「啊~~~對啦,我又忽然想到了,記得好像有人叫我什麼神棍?」
教育部長奈黎趕緊開口:「那不是我的意思!我只是───」
哥哥繼續打量油畫:「我知道,我是妳也會這樣想。只是我如果不提出來說一下,這口氣過不去啊?」
奈黎只能沈默:「…………」
「不論是我,或是這幅油畫上已經老到那樣的我,真的像神棍嗎?」
奈黎沒有回答:「…………」
「妳也回答一下嘛。不然妳這教育部長是怎麼當的?這個國家的孩子被人問話,都不會回答?」
「不像……」
「好吧,看來我的清白是洗淨了?」
「…………」
哥哥繼續看著油畫,對背後站著的一堆人說:「現在你們所有人,相信我是誰了?這個共和國是上天交給我創建的。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是。誰有意見,或是不想承認我是誰,趁這個機會說出來。我保證,只是讓你退休離開,不會再對你怎樣,大家好聚好散。」
眾人沈默好一會。
「不分軍人或是文官,想走就走,不必客氣。」
「…………」
「真的有意見的請快點離開,不然你們心底一直不服,我也會怕咧……怕某天忽然就被你們其中某人喊著什麼保護家族榮譽和利益的從背後放冷槍,像美國林肯總統那樣被擁護南方的死忠者暴頭,我要怎麼辦,對不對?」
「…………」
「不然這樣,如果不希望走的太寂寞,晚點我會幫想走的人辦個熱鬧酒宴,好好酬謝這段時間以來的辛苦,順便贈送些金銀珠寶,也是可以的。大家來場宋太祖做過的杯酒釋兵權嘛,避開政權運作方面可能會發生的流血事件,眾人皆大歡喜,不是也很好嗎?」
「…………」
哥哥繼續盯著油畫看:「要是都選擇留下來一起奮鬥,這表示你們對於我的身份沒有異議了?要是之後誰不服從命令,我直接下令抓去關,這樣可以吧?我已經給過各位一個和平離開的機會,可別怪我下手太狠,不顧人情啊?」
眾人依然沈默。
「很好,感謝你們對於我搭時光機來自三百年前的身份不再懷疑,大家今後相處愉快吧。」
再沈默一會,陸軍部長亞尼終於開口,並且是非常恭敬的:「關於時光機的事……」
「提到時光機,還真是立刻有人就時光機的事開口啊……」哥哥苦笑幾聲,「呵呵呵,我知道,你們軍方想要。我去過的一百年後軍方是這樣,三百年後的你們軍方絕對也是這樣。說是什麼最強力的武器,可以徹底扭轉惡劣局面,我沒有說錯吧?」
說到這裡,站在油畫前一直盯著看的哥哥才轉過身,看著長桌旁的十名老人……
哥哥直接對這群老人說:「問題是就算讓小夏美把時光機的相關技術交給你們軍方,也不能保證有用。外星雜種已經封縮使用時光機通往未來的方法,因為小夏美已經試著前往未來想看情況卻失敗。我跟你們打賭現在一定也已經封鎖過去,把人類的時間旅行能力徹底封鎖,這樣你拿到時光機又要怎麼用?」
陸軍部長亞尼不安的說:「這樣不就只有外星人能進行時間旅行?」
眾人瞭解這樣就表示人類未來已經徹底絕望,因此都面露恐懼之色……
哥哥平淡的說:「他們可以嗎?搞不好他們這一封鎖,也把自己的時間旅行能力封鎖起來了?所以你怕什麼?時間旅行是全宇宙都可能改變的事,不是什麼太陽系或是天狼星系的事,你們先去好好想想這件事,再來談時間旅行封鎖的事。再說,就算外星人真的能夠單獨封鎖現在的我們,我也不怕。因為我們人類還有一顆比數萬顆氫彈還可怕的猛棋埋伏著,等待蠢動啊……」當然是指三百年前的大夏美。
陸軍部長亞尼再問:「那我們應該怎麼做?」
哥哥非常認真嚴肅的環看眾人說:「這是命令,不分文官或武官,誰都不准再談時間機器的事,尤其是公開場合,不論公開私下都不准談。以免外星雜種對這件事的威脅感越來越深,搞到他們主動玩起改變歷史的時間遊戲,讓我們人類埋伏的暗棋也出問題,到時麻煩大的只會是我們人類,不會是外星雜種他們。」
換外交部長亞瑋恭敬的詢問:「那麼如果其他國家相關人員或外界詢問你的身份?我們又要怎麼對外回答?」
哥哥沉思一會:「先讓政府幫我偽造身份資料,然後放出消息說我是什麼一直沉迷於宗教信仰的瘋子,一直說自己被神帶來這個時代,諸如此類……總之就是避開時光機的事不要說。我寧願真的被世人當成瘋子般的傳奇宗教聖人,也不願意在時光機這件事跟科技更為先進的外星雜種賭一把。」
眾人沈默,明顯都能接受。
哥哥重新回頭看著眼前的油畫:「雅溫,關於我的身份資料之類的,就交給妳處理了?」
雅溫恭敬的說:「好的。」
繼續看著油畫的哥哥說下去:「我們只能就目前的局面走到底,突破困境。讓想殺我們的外星人全滅,不然就是讓他們確定今後不再追殺我們,就是這樣……那麼現在,我直接把話說明瞭,我現在要對這個政府進行政變,誰有異議?」
聽到政變二字,立正不敢移動的軍人們只能轉動雙眼瞄過去,其他人都訝異又不懂的直接看著哥哥的背影。
「不懂嗎?從現在開始,我是這個第三世界共和國的元首,雅溫是協助我的副元首,你們的位置更是全在我和雅溫下面,要對我們負責。對於這樣的政變,誰有異議?」
眾人再次沈默。
「不管文官或是軍人,同意的,自己找位置坐下。不同意的,大門在那裡,自由離開,晚點辦酒宴,順便送上一些金銀珠寶或是現金,來場杯酒釋兵權,大家好聚好散。」
眾人遲疑一會。
包括十名部長在內,所有人逐一安靜坐下。
沒有人離開。
「現在你們都好好看著這張油畫。我不管你們以前看到這幅油畫是怎麼想,現在都給我仔細看清楚,並且記住一件事,油畫裡面的那個老男人,就是我,現在貨真價實站在這裡,給三百年後的你們和全人類收爛攤子,別忘記這件事了。」
所有人都看向油畫,然後再看著哥哥的背影……
一會的沈默之後,持續嚴肅說話的哥哥終於沈默的轉過身,一步步走回古董椅。
哥哥抱起夏美小狗,讓夏美醬坐在大腿上依靠在懷裡,就此重新坐回,微笑看著眾人:「那麼大家盡釋前嫌,忘掉過去發生過的所有誤會,趁著阿庫別瑞泡泡還保護著我們,並且已經這麼接近天狼星,盡快讓第一屆戰時會議開始吧?」
長桌上的十名部長,雖然各自表情複雜,但還是都沈默的點頭了。
第一屆戰時元首會議,正式開始。
共和國的整體大權,就此落入哥哥的手中。
夏美醬也一直睜著雙眼,默默把哥哥的這一切看在心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