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記得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記得有看過
更絕望的清晨
遠處有起落的掌聲
在門口坐著的狗和我一起
永遠失去了眼神
他的頭顱在哪裡
我的頭顱在哪裡
我們看見一樣的玩具
我們看見一樣的玩具
我不記得自己究竟是
在哪裡溺斃
只知道這都是真的
這都是真的

就我在害怕
就我最害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飲光度日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會員
    150內容數
    記錄當下的我對於事情的看法,將他們集結起來,或許就是我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