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求你复婚吧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她用心愛他,卻只是被用來當成一個棋子。三年的婚姻,教會她一件事兒,跟他頂嘴對著幹。“陸太太,看樣子你很寂寞嗎?”她不屑一笑,“是啊,要不怎麼說,男人不行,活該女人出軌呢!
九月,一年當中最後一個讓人悶熱的秋老虎。
裝修風格嚴謹的辦公室裡面,空調溫度打的並不是特別的低,但是坐在辦公桌後面的宋楚然卻從心頭涼到了腳底。
一身橘色的套裙將她那張蒼白的臉襯托的更加蒼白沒有血色,精緻的小臉上,除了眉頭微微擰在一起,就沒有了任何的表情。
心口有個地方堵得很難受,說不出來的難受……
她低頭看著辦公桌上擺放著的那些照片,沉默了好久,才抬起頭問站在桌子前面的助理:“這件事情,公司裡有多少人知道?”
林助理打量了一下宋楚然臉上的表情,沉默了一會兒,才說:“恐怕公司裡已經有不少人知道了!”
不少人知道了?
宋楚然抬頭看了助理一眼,嘴角勾起一絲冷笑。
俗話說的好,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現在她是一頭綠,恐怕公司裡的那些人都在等著看她的笑話吧?
她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很沉默的將那些有他老公入鏡的照片,一張一張的收起來,然後重新放進信封裡,打開桌子下面的抽屜,將照片放了進去。
“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今天的事兒,就當做沒有發生!”
林助理沉默了片刻之後說:“宋總,不找人處理一下嗎?”
處理?事情都已經鬧到這一步了,要怎麼處理?
恐怕陸君城現在就等著她發脾氣呢!
也對,他恨她,自然不想讓她這麼好過。
但是她偏偏就不讓他如意。
“不用了,你出去吧!”
話剛說完,放在桌上的手機就響了起來。
宋楚然低頭瞅了一眼手機螢幕上的號碼,果然是陸君城!
她並沒有立馬將電話接起來,而是抬頭看了看還杵在辦公桌前面的助理,“還有事兒嗎?”
“哦,沒事兒了,我先出去了!”
桌上的手機響了半天對方都沒有掛,看樣子他還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她的反應!
等辦公室的門被關上之後,宋楚然才拿起手機,沉默了好一會兒,將電話接了起來。
“喂,什麼事兒?”
宋楚然努力的讓自己的口氣聽起來還算是平靜。
“喲,我們宋總這口氣聽起來,好像心情還算是不錯嘛?”
陸君城的聲音,一直都很好聽。
可是他每一次跟自己說的話,卻像是一把尖刀一樣,往她的心口捅!
她越痛,他就越開心。
“陸君城,有什麼話你就說,公司裡的事兒還多著呢。我可不像你,每天都可以遊手好閒的。你要是真有那麼多的時間跟我廢話,還不如回來幫我分擔一點工作,這樣也好給我留點時間去會會小情人!”
金色的酒店客房內,陸君城坐在一張單人沙發上,修長的腿優雅的交疊在一起,一隻手拿著電話,一隻手夾著一根煙。
聽到這番話,電話那端的陸君城眯了眯幽邃的眸子。
他慢條斯理的吸了一口煙,讓煙霧在嘴裡蔓延了一圈之後,才慢慢的吐了出來。
他想要看她生氣,卻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會被對方給反擊了一下!
“你就這麼饑.渴?”
聽到這句話,宋楚然笑了笑,將手裡的鋼筆在桌上轉了兩下。
“是啊,聽說大鬍子最懂的照顧女人的性福問題,剛好我下周要出差,陸總,公司這邊的事兒就先交給你了。等我在外面玩好了回來,希望公司還沒有被你的那些緋聞拖垮!”
話,點到即止。
但是這句話,卻讓陸君城抓住了關鍵。
“呵呵,看樣子陸太太你是真的吃醋了啊?你放心,不管外面的花花世界多精彩,反正正宮娘娘的位置都是你!”
這樣諷刺的話,簡直比一巴掌抽在自己的臉上還要疼。
但是宋楚然卻依舊笑著說:“那是,比起形象光輝的陸總,我現在做的算是比較顧忌你的面子。我只希望你下次再外面亮紅旗的時候,記得要戴套,別到時候弄個花柳病死了,讓人覺得笑話!”
話說完,宋楚然就將電話掛斷,然後將手機調製成了靜音的狀態,丟在了桌上。
坐在辦公桌前面,宋楚然雙手撐著額頭,在心裡面一次一次的告訴自己。
一定要撐住!
不管陸君城在外面多麼的胡來,這個婚姻她必須撐住!
一整天,宋楚然都在辦公室裡面看檔,順便提前整理了一下下周出差要用的資料跟檔。
下午下班之前,宋楚然接到了好朋友白皎皎的電話,約她晚上一起吃飯。
反正回去也是一個人面對一個大房子發呆,所以宋楚然答應了下來。
本文摘自總裁豪門小說前妻,求你复婚吧》喜歡我們的小說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暢讀書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系統是個狼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准未婚妻的逆襲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龍破九天訣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