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日本怪談-南無阿彌陀佛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謝謝!)
這是常遇到鬼壓床的22、3歲左右,我的實際體驗。
我的房間在2樓面對通道。
某天早上4點左右,聽到男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的聲音而醒過來。
因為一直不停聽到,我是早上情緒很不好類型的人,就很生氣打開窗戶。
於是,看到一位大約小學4、5年級,皮膚很白的男孩(雙肩背著書包、穿著淺茶色的短褲)站在那裡。
我用一半還未睡醒的眼,叫著:「我說,還這麼早,會給別人帶來困擾!」,那男孩只有臉朝向我,斯~斯~地開始走著,念著同樣的經文離去了。
早上,跟媽媽說「好吵喔!」,但她沒有聽到。
當然,家人都沒有人聽到…。
現在仍然是我的謎團。
可能是睡迷糊了,但之後有去廁所,所以意識很清楚。
那時我產生的怒氣,只是覺得很奇怪!但是,這卻是很不尋常的情況。
那張能劇面具般的臉,我到現在還記得。
經過了多少時光,還是會去想那個究竟是…??
示意圖 (圖片來自Pixabay免費圖庫)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4會員
338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