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保養知識】魚油怎麼吃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鑒於最近發現身邊越來越多朋友有提早保養的觀念,比較多人會開始吃保健食品,所以大家也都會聊天、經常問我這個怎麼吃、那個不能跟什麼一起吃,
其中,最常被問到的就是「魚油不能跟什麼一起吃?
因為大家可能想要給家人們補充,像我爸媽都有時候醫院會開抗凝血的藥物,所以這邊來跟大家分享:
魚油是不能跟抗凝血的藥物一起吃的唷!
因為魚油的作用本來就是幫助血液暢通,所以跟抗凝血藥物會有衝突,大家要特別注意唷,但保健食品本來就都進量不要跟藥物一起吃拉~
我平常的習慣是只要有需要吃藥,不管是什麼保健食品,我都習慣分開過兩個小時再吃,這樣的話就不用特別查跟什麼有衝突,這個方法分享給家人大家也都覺得蠻方便的,分享給大家!
過年大吃大喝,也要注意身體保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14內容數
    分享保健食品的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天氣乾燥寒冷皮膚乾癢 需要LSY 林三益 Sillage香氛身體保養最近寒流來襲 每天洗完澡沒有用身體乳肌膚就會覺得乾癢不舒服 太乾的時候還會起屑 尤其是手肘、小腿等部位 近期收到LSY 林三益的Sillage香氛身體保養系列 共有緊實賦活美體油、減壓釋放美體油、輕盈保濕身體乳液3款產品 這個LSY 林三益就是大家熟知的刷具大牌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4-01-30
    質感生活|在忙碌生活中尋找平衡|減壓釋放美體油|暖陽晨光|LSY 林三益|Sillage 身體精油保養系列香氣對於女人來說是重要的,呈現品味與自我的延伸。想要散發迷人香氣,離開時留下迷人韻味的話,可以使用香水與香氛保養系列產品。例如LSY林三益推出的SILLAGE香氛保養系列,包括了輕盈保濕身體乳液與減壓釋放美體油,適合舒壓、舒緩,還能帶來舒心的療愈益處。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1-27
    靈性實修-身體的保養,修復及平衡身體如果不健康,其實很難維持靈性的修行。 要維持身體的狀態良好,除了飲食的部份要注意之外,從身體延伸出來的肉眼不可見的其他能量狀態的部份也需盡量維持或慢慢達到平衡( 身體場域不可見的組成部份很多資訊都有分享,有興趣的話可以搜尋看看 ),我想就我自己平時在做的練習分享一下。 首先其實是前面文章提到
    Thumbnail
    avatar
    Yang Wenly
    2023-12-20
    光照堂|身體保養從體內開始做起,每天飲用漢方天然草本茶,喝出好氣色、打造健康好身體。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日夜顛倒,飲食不正常,隨手一杯手搖飲,導致身體年齡大於實際年齡,身體慢慢老化卻不自知,隨著文明病和COVID-19病毒🦠的影響,免疫系統功能下降,更需要好好保養調理身體,光照堂很貼心的提供方便現代人能便利養生又好喝的天然漢方草本茶包,讓在忙祿生活中的我們能透過喝的方式,輕鬆體內環
    Thumbnail
    avatar
    媺媺嫚嫚&大腸粉腸-雙胞媽
    2023-09-10
    [配方] 身體磨砂膏(油+鹽)(OC230001) @MSMF保養品DIY身體磨砂膏(油+鹽)(OC230001) ──保養品DIY:配方思路+全配方%+應用小提醒...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23-08-27
    《辣妹學》08 身體肌膚怎麼保養才會滑嫩白男生超在乎女生的身體肌膚,平常很多地方放空,但看女生的膚況跟身材卻看超細。
    Thumbnail
    avatar
    後沙發
    2022-08-26
    書債檔案008|自媒體,好葉怎麼做?—《一人公司的致富思維—從零到百萬訂閱,靠知識變現的成功法則》相信會點進這篇文的你,也許正有意開創YouTube頻道,又或是跟我一樣想從方格子或其他平台開始經營自媒體。 我是Hana瑙希,今天來讀由人氣YouTuber—好葉所寫的《一人公司的致富思維—從零到百萬訂閱,靠知識變現的成功法則》。
    Thumbnail
    avatar
    Hana
    2022-03-27
    我怎麼會知道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啦我跟女友最近恩愛的時候都會覺得她下面有些腥味,對於處女座的我來說我真是有些排斥,但我又不知道如何開口,我上網找了一些解決方案,看見有人有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我還真是不知道女孩私密處也要保養,於是我就自己先買了一罐,說實在我一個大男人買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的東西,實在很尷尬,但為了女友我還是買了,女友看
    avatar
    李美正
    2021-05-10
    做臉經驗學到的保養知識100%的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你浴室里的大量護膚品 (嘿,數據不會說謊。)。每周至少有一次,我收到朋友深夜发來的短信,瘋狂地詢問應用護膚品的正確順序。比如,先用什麼,精華液還是爽膚水?之前去台北中山愛妮雅 做臉,和美容師聊天後,學到了保養品的使用順序 順序1 清潔 步驟1:潔面乳在塗抹產品之前,先卸
    avatar
    法哥
    2021-02-07
    你知道敏感肌怎麼保養嗎?敏感肌保養5步驟不私藏護膚產品有非常多種可以選擇,但如果你是敏感肌,就必須非常小心塗在自己臉上或身體上的產品以及方式。第一步就是了解你的皮膚是否敏感,如果是敏感肌的話,引起敏感肌的原因又是什麼?接下來就是尋找應該避免什麼成分。以下會提供敏感肌保養步驟,讓你可以找到最適合你的日常護膚方式。 我的皮膚敏感嗎? 皮膚科醫生其實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