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跟我們無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事跟我無關,有些事跟你無關
懂得區分彼此,生活快樂很多很多很多
跟我無關的是,是你家的事;跟你無關的是,是我家的事
。。。。。
自己的事,好好關心,其實已經夠忙,無心去管別的事
妳說,她uf妳。這事跟我無關
但,你假如想了解實情,自己去問去解決去處理去化解
我無權為你做什麼
。。。。。
她。跟我們無關的是
她與我相處時,不會有妳的話題,但,妳與我相處時一直在講她的事
這事跟我們無關!請把自己放回我們身上。
或許,要被處理的不是她的事,而是一直在講她的妳,加油。
    AnjoOoLa
    AnjoOoLa
    只是_離開習以為常 找個_位子_寫寫字。發發牢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