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媽媽經分享】遺傳的過敏皮膚真的是一大煩惱,多種經驗分享讓各位媽媽們早早脫離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二寶媽媽有家族性過敏皮膚的遺傳,每到天氣換季時,5歲活潑好動的兒子和14歲正值青春期的女兒身上開始出現各種大小形狀不同的疹子,常常抓的全身又癢又痛,經過10年時間照顧孩子過敏性皮膚的過程,有些經驗想跟同樣有皮膚困擾的家長們分享~
最近秋冬換季,孩子們皮膚開始出現紅、癢、腫、痛的狀況,半夜抓的皮膚破皮流血時,當媽媽好心疼寶貝們皮膚狀況,匆匆忙忙帶著孩子看皮膚科診所,醫師總是開了類固醇和抗組織胺藥物進行治療。
當媽媽隨時保持警戒平常都開空氣清淨機保持空氣流通,定時打掃環境保持環境清潔,在孩子們的每日飲食更注意不吃蛋奶、竹筍、辛辣……阻斷過敏原的產生,平常幫他們每日洗澡跟洗臉的溫度不能太燙,過度去除皮膚表面的皮脂,降低角質層的含水量,幫孩子們挑選適合肌膚沐浴用品非常重要囉!以下詳細開箱文各位家長們作介紹。

改善過敏性肌膚沐浴用品選擇保濕不過度清潔
表格(1)市面上沐浴用品跟紫草護理親子皂的分析表:
由此發現雖然市面上沐浴用品在價格跟重量勝過於阿皂屋紫草護理皂
但是市面上沐浴用品清潔力往往過強洗澡完後造成皮膚乾燥易敏感
阿皂屋紫草護理親子皂保濕度跟安全性兩項指數較高
成分含紫草根有解毒透疹功效,胡蘿蔔素含有αβ素促進上皮細胞抗氧化
神經胱胺防止肌膚表面的水分流失,幫助保持肌膚屏障的強大和健康
裡面成分天然安全,又有皮膚醫師認證過P5.5專門為過敏兒肌膚研發,更放心給我的寶貝們使用。
圖(1)紫草護理親子皂
在媽媽社團裡都有過敏兒的困擾,看到媽媽們不斷分享最近使用一款很神奇肥皂既然打趴市面上的沐浴用品改善寶貝兒的皮膚狀況,於是我抱著躍躍欲試心情跟大家一起團購最近很夯阿皂屋P.5.5醫師皂,在阿皂官網首次申辦會員獲得100元的購物金,沒想到很快就送來家裡了,馬上給我的寶貝們使用~
圖(2)阿皂屋官網
每天幫寶貝們洗澡完後有一股股淡淡紫草香味,肌膚摸起來很滋潤幫忙擦一點點乳液在身上,使用一段期間後寶貝們都說晚上很好睡不再抓癢了,終於解決我一直以來的困擾,媽媽真心推薦你們的家中寶貝兒安心使用喔~
#阿皂屋 #P5.5醫師皂 #紫草護理親子皂 #呵護寶貝肌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