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土星在水瓶座的我。


今天我不想戰星座,因為我不是唐老師2.0
我也不想拿占星理論來解讀我自己。
因為我想區解自己。
在這個思緒雜亂、腦子靈感ㄧ直閃的晚上。
撇尿
喝水
吃飯
吵架
吃止痛藥
擦乳液
我的腦子ㄧ直有好多想法在沸騰
但是我的手比不上我腦子的光速~
光年之外的刻骨銘心並沒有在我記憶力上展開,更多的是靈感像太空垃圾飛到黑洞化成宇宙裡的ㄧ處塵埃~
堅果餅餅!!
我發現自己如此壓抑無法綻放是因為……
我沒辦法適應環境
如果我在這裡
發現
我有討厭的人事物
我就會把自己藏起來
臭臉
沉默
被動
無聊
不專心
不參與
我想就是這樣憋著
所以腦子和外在環境磁場不相符
造成一片混亂。
在該釋放的時候不釋放
不該釋放時講些奇怪的話
做不合時宜的事😳
所以我很累
所以來方格子流浪~🤩
宅女
還有讓我靈感滅絕的事就是討厭的人用和善的臉在我旁邊。
我這個人不怕壞人
就怕虛偽的人
因為壞人是ㄧ對一
虛偽的人是一對多。
很少人臉上直接寫我是壞蛋
對吧!
所以我謝謝你討厭我
因為大家都喜歡我😋
我感謝你說我小氣
因為我不用虛情假意對你。
還有跟水星、土星水瓶有什麼關係?
我只是用自己的觀點
去塑造ㄧ個神經質的自己。
有人際敏感症的我。
這樣孤僻、冷漠
保持距離。
我們人到死都各自安好就好
短暫的萍水相逢
我會幫你
你會踹我
都還是要回到美麗的星球。
再見
😇
終於可以用這張圖了,前天喝的,初三的味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