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 –願明日能起得見旦景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光合奏
可惜過不逢時,可惜我萌動少女心
橋上遠望山雲棱,
橋下閒散遛狗人。
天上人間眼前現,
回盼再顧何來隨?
鄉野操場大
純樸任出入。
幼兒設施多,
可復我童心?
小道古厝隨人去,朽樑破窗絲絲舊。大道通達轟鳴聲,足跡慢穿屋語後。
剛好走到紅燈處,恰好借個廁所灑。
招牌取得好,可惜我沒有
聽說青丘狐,可幻美人
還好我沒本事
別說我渣,一背掛小三
藍色是正宮
小黑是玩伴
還有小紅包中臥
終是匆匆過客蹤,
何曾知心映城影?
猶如淡淡飛雁跡,
誰又貪杯醉默飲?
背包是我旅遊伴
老街寂寥包來坐
可惜下棋非我意
一望皆是伴旅遊
疑似初日黑車站
行行更負沉多事
脈脈含笑見之樂
回首不見佳人跡
邊岬荒涼站
古意柑仔店
青年旅驛站
丟包更無事。

今天應該是我這幾天睡得安靜的住宿了。前2天人多熱鬧,今天只有一位單車環島的車友xd,外面也沒什麼夜生活可以晃,剛好安安靜靜整理自己的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216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