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小煩惱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 2023.01.31 ,家中
食用情緒:收假時遇到的小小問題

我想看見的,從不只有這些

聽我說,最近我陷入了類似嗜睡症的情形。
不管是晚點睡還是早點睡,往往醒來的時候都已經日上三竿,不,也許已經到了過半天頂,太陽即將西沉的程度⋯⋯
總之很嚴重的!
別光顧著笑啊!我哪知道自己只是過了半個寒假就會變成這副德性!
我又不是什麼可以預知未來的人!!
如果我可以預見現在的慘況,那我⋯⋯還是會照樣睡下去的!
問我是不是終於中二病發作,還問我覺醒了什麼能力?
這個嘛~說認真的,我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覺醒啊!
不過⋯⋯現在倒是看得更清楚了。
不管是什麼,我都能看見了。
要我舉例?但臨時也想不到什麼好例子⋯⋯就說看得見你好了~
除了聲音,連形象都看得見了,這樣如何?
我親愛的背後靈先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9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